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48雜事(106):我可愛活潑、元氣十足的未姬小公主15歲生日快樂!!

(我本來想好像賀麻友般自己用PS製作一張未姬生日賀圖的,但真子出手比我更快也做得比我更好,於是我借用她的圖就算,不獻醜了。^^)

「みきちゃん,15歲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由去年518日在舊BLOG中宣佈加推妳,這麼快便差不多一年了。

有一段時間,我對妳的痴迷有點過了火頭的地步,好像玩香港月別,本來說不玩的了,但聽到有朋友說可以代買,我結果想也不用想便叫人買了,可惜結果卻只卻一張……

日拍那邊都是,那時幾乎不看價格,務求要得到手罷了,結果有兩套生寫都各花了我八千日元以上呢……

幸好後來終於冷靜下來,不再亂bid了,要不然我早已破產了。

以下,我套用真子在她G+中說的話來表達我對妳的感覺──

笑顔の未姫もヘタレで泣いてる未姫も
珍しく怒ってる未姫もksgkな未姫も
全部全部すきーっ」

(中譯:無論是笑容滿臉的未姬、哭泣中無鬼用的未姬、難得會動怒的未姬、臭屁孩狀態的未姬也好,我全部全部~~都喜歡!(注:我亂譯,未必百分百準確))

是的,無論那個未姬我都好喜歡。

作為我的雙首推,今年總選我應該要好好應援妳的,可惜我去年答應過麻友,今年會盡全~~力支持她,作為一個有信用的成年人,說到做到,所以今年不能分票給妳了,實在非常抱歉。m(- -)m

如果我今年真的能助麻友登頂,來年我就會把所有力量轉放在妳身上,這是我的承諾。

今年我沒法為妳出一分力,但會在心中祝福妳,希望妳的名字會在6月7日那天被喊出來吧,我知這是妳加入AKB之初已為自己定下的首個目標,祝願妳今屆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妳要加油哦!

未姬「你這個壞叔叔,居然不投票給我,我不啋你啊!(3)

小公主不要這樣哦,做人要有口齒嘛,妳要原諒我啊~~><

我…我多貼妳幾張圖播播毒,幫妳宣傳宣傳當補償吧!(^^)








(謎之聲:超!你自己想貼而已。)


6 則留言:

  1. >> 未姬, 生日快樂 ~~ (其實有段時期我頗為留意她)
    >> 修正 : 總選是6月7日, 因為8日為國立con補辦......

    回覆刪除
  2. 你提起,即係6月7日決定抽啦...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