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每周日漫簡報(164):野良神#11、UQ HOLDER!#3、食戟之靈#8

↑野良神#11

筆者簡報:

得眾人的支持及開解下,夜斗恢復了精神,積極地開始工作了。

另一方面,得到新力量的夜斗「父親」,在實驗這力量能做甚麼,居然給我肆意控制別人的身體,毫不在意還十分興奮,這傢伙看來也不是甚麼好人呢……

他化身別人,潛入日和的學校,究竟有甚麼目的呢?

不會單純的享受高中生活吧?

另外今期尾段啟開了一個新問題,神與神器之間,似乎有更深一層的關係……

而所謂神的最大秘密,又是甚麼呢?

一定與神器有關的,我很想知道呢!

又要等下期了!




UQ HOLDER!#3

筆者簡報:

面對著實力超級強橫的不死獵人,刀太九郎丸夏凜都陷入苦戰……

夏凜面對的那個死變態真是變態中的頂級。

幸好夏凜有著神聖系方面的不死身…不知是詛咒還是她口中的愛了,總之好不容易勝利了。

刀太方面就更糟糕……

那個狼人可不是一般的強,而是超級超級強!!

要不是刀太有著他爺爺的黑暗力量,必敗無疑了。

為甚麼他會懂得涅吉的魔法呢?在他身上有著甚麼的秘密呢?

我漸漸喜歡這作品了,戰鬥場面非常好看,打得激烈,新招數也蠻多。

隨著依文潔琳與其他悠久者的加入,戰況的走向又會如何呢?




↑食戟之靈#8

筆者簡報:

幸平葉山的香氣對決進入白熱化,分數上幸平輸了一分,但在另一個層面上來看,兩人可以說是平手吧!?

接著便是選拔賽的第一回合,幸平對上愛麗絲的便當之戰。

話說便當真是日本飲食文化一個特點,有著濃厚的日本文化特色。

我去日本旅遊時也偶爾會買便當吃,我蠻喜歡便當的。

愛麗絲用高超的分子料理技巧,做出極其華麗的手鞠壽司便當,得到極高評價。

相反,幸平就用十分平凡的海苔便當應對,但當然沒表面上那麼平凡吧!?

這個便當究竟如何美味和有著甚麼秘密呢?能否戰勝愛麗絲呢?


2 則留言:

  1. 想請教大勇兄,野良神是什麼風格的漫畫,我有點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風屬秀麗,製作質素不錯,公仔好漂亮的,我覺得你會喜歡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