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48雜事(139):最近我與48系的兩三事part.10

有關RH

早幾天前,我用了連續兩晚的時間去看了2014RH(AX)演唱會。

一晚看10051、一晚看501,兩晚都用了我差不多四小時,搞得我兩晚都要三、四點左右才睡……

因為真的好好看,我欲罷不能,所以便花了連續兩晚時間看,看到發夢都不斷夢到各團成員呢,呵呵~~

幸好()最近失業不用上班,要不然都不知怎樣起床上班去!XD

我發覺48系眾多演唱會中,我最喜歡就是看RH,一來有些歌我是很少聽的,蠻有新鮮感,二來RH演唱會的編排不像其他演唱會般死板。

不會先來幾首大熱歌曲、然後UNIT、接著姊妹團輪流唱等等……

雖則之前我早已從新聞及各種消息中大概知道排位,但實則看時並不會記得那麼清楚,基本上除了頭三位,其餘位置我都不清楚。

要說我對歷年RH有甚麼不滿的話,就是營運有時為了讓成員們換衣服,要用MC來撐場。

如果MC好看當然沒問題,但有時某些MC超悶就難受了,或有時太密都不好。

但今次不同,因為營運要在三個多小時內把50首歌全部表演,不能浪費時間,所以演唱挺密集,MC安排每場只有三到四次,十分合理。

要說對這兩場演唱會我有甚麼深刻印象的話……

就是上半場有很多SKE的曲子,某些時間我以為自己看SKE演唱會呢!XD

說笑喇,AKB的曲子也很多,但不少都有其他姊妹團的成員參與,AKB的感覺不太濃耶……

至於下半場,因為有多首HKT歌曲,我看得很高興,尤其是唱メロンジュースそこで何を考えるか?時,連續兩首我喜歡的歌,一快一慢地唱,挺有FEEL的。

還有幾個驚喜位,例如要回來的人都回來,麻里子亞美菜優子都回來演唱,還有敦子友美來打醬油,笑死我了!

另外ハート型ウイルス陽菜真子南那的組合超可愛啊~~

當然,第一位是Team 4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最讓我感動,就算早知是她們第一都一樣感動。

最後是SONE的告別演唱MC,那裡我真是看到笑爆嘴呢,就此解散多可惜啊~~

希望來年的RH,她們可以限定復出吧!XD




有關HKT來港:

大家都知道了,繼上個月後,下個月HKT成員再度來,今次來的是兒玉多田菜摘

上次來時是宣傳下年開辦的演唱會,今次…宣傳新單嗎?

上次我沒去,今次都一樣,不打算去,也不打算抽。

其實我挺想見はるっぴ的,上次忍著了,今次還是要忍耐……

原因我上次已經說過,就不贅述了。

はるっぴ來得這麼密,確實是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呢……

搞不好她第三次來時,我便忍不到了!^^

話說回來,麻友來時我沒有去、はるっぴ來時我都沒有去,我曾經撫心自問,那有甚麼成員來我是無論如何都會去見見她的呢?

唔…啊……

一時間我都想不出來呢……

或許那個人真的出現時我才知道呢!




有關月別第五張:

我早前有一篇談論AKB月別第五張的網誌。

我在那篇估計過,下一張第五張月別很有可能是叫成員拿著蘋果……

因為差不多到日本蘋果的收成季節了。

我只是隨口說說,居然給我估中了,今個月別第五張真的拿著蘋果,還要金色的。

那下個月又會拿著甚麼呢?

唔…粟木、蘋果…然後……

如果現下個月是夏天,我一定會估西瓜呢!XD

10月尾是萬聖節,會否拿南瓜呢?

看看這次我中不中!^^


9 則留言:

  1. 我想去見兒玉和菜摘.......
    不過我應該不會去的......
    好矛盾

    回覆刪除
  2. RH100-1 應會很精彩, 不過檔案太大,仍未能下載哩。上次HKT Fan Meeting 因為一直呆在簽名排隊區,所以完全沒有看到台上情況,握手時間有夠短,令我沒有參加過的實感,所以都幾不甘心。因此今次不惜借假再去一次。我只會抽哈魯P, 抽不抽到也好,我不會再待在排隊區, 今次的訪問和表演我是看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收電郵, 我又抽中了。今次可以親口恭喜兒玉成為 centre. 但我會看完表演才過去排握手。

      刪除
    2. 恭喜抽中了,好好享受吧!^^

      刪除
  3. 仲要問邊個,梗係敦子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啊,敦子來的話,我一定去呢!

      刪除
  4. 自從退了大gp後,知道AKB的消息知道得很慢
    有時甚至不知道她們開演唱會....
    最近在意的就只有訂NotYet演唱會Blue-ray好還是先訂優子畢業演唱會的Blue-ray好...XDD
    而且也少了上日拍看生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