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48雜事(130):最近我看的48系番組Part.4

1).140813 見っどナイト AKB48 HKT48 宮脇咲

這好像是一個鹿兒島電視台的番組。

內容沒甚麼特別,就是主持人和小櫻四圍走走,吃吃東西和觀光等。

↑話說天氣那麼熱,為甚麼還要穿毛衣呢?


↑美其名為了祝賀小櫻總選第11位,實現她三件想做的事,第一件就去還神!XD



↑這間神社挺特別,祈願前先要用頭頂著釜蓋走到島居。




小櫻的願望是搶由紀飯碗,做鹿兒島觀光大使!!
不是,她只是想做鹿兒島市的觀光大使。


↑往第二個景點時,小櫻又再發揮她的奇萉畫技,創作了一隻生物……
這有手有腳的生物,居然是海馬!!(O_O)


↑為甚麼突然會畫畫海馬呢?因為她下一站就是去海馬水族館,小櫻還玩了這個海馬心心呢!^^





↑節目後半,就是去食流水麵和釣魚


↑很輕易便釣到了!毫無難度呢!




↑接著便是吃流水麵了,看著小櫻的可愛食相,我都想吃呢!(至於是想吃人還是想吃麵,你們自己想像吧!呵呵~~)


↑好味!!
真係萌到爆呢!(^^)




2).140801 シャカリキ 48 ep05 兒玉

我知道四團都有近似的番組,就是讓成員去打工。

其他團的,我一集都沒看過,因為對這些成員打工的東西總是提不起勁去看呢。

為甚麼突然去看はるっぴ這一集呢?

唔…為了慶祝她初HKT單曲Center囉!XD

甚麼理由也不重要了,說回番組本身吧。

はるっぴ是去卡啦OK店打工。

這份工其實挺適合她,因為她慣了面對人群,正如那位店長所說,她笑容和應對都很好,很適合這頪工作。


↑穿起員工制服,幾好看嘛!^^


↑未正式開工前,先訂下今天的目標,就是用笑容來努力!!


↑第一個任務,清潔廁所,はるっぴ表示沒問題,因為劇場的女廁就是成員們負責的。
哦…這件事我好像有聽聞過…這教育不錯,就算是偶像都要自己的事自己負責嘛!


↑不過清潔的居然是男廁呢!
話說這集的笑點之一,就是看はるっぴ清潔男廁哦。


她玩「尿兜」玩得挺歡樂,因為她不知道行近會灑水,所以頗驚奇呢!^^



另外有一組客人認出了,邀請她唱一首HKT的歌。
這幕就有點假,我覺得那些客人是製作組安排的。



↑日本的服務業以仔細聞名,清潔完無線咪後,還要套上膠套呢!
香港…沒有吧!?

話說這卡啦OK店的時薪都不錯,做五小時就有四千多日元了,勝過香港的卡啦OK!?


↑總算達成她今天給自己的目標呢!^^



3).NHK高校講座 日本史

我其實是為看番組多過為看成員,因為我一向喜歡讀歷史。

如果你不喜歡歷史,這番組我就不建議看了。

因為大部份時間都是講歷史。

除非你勁推美音土保込山吧……

要不然會悶死你的。

而且她們只是輔助性質,出場機會並不算太多,就算你推她們,看她們的機會也不算太多呢。

這番組我就看得挺開心,你們…我就不知道了。^^


13 則留言:

  1. 高校講座我有睇


    第一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第一集嗎?我不相信呢!^^

      刪除
  2. >> 高校講座我想睇......

    回覆刪除
  3. 如果計匯率,日本賺的工錢當然比香港高。可是日本平均時薪是800-1000円,所以說兒玉打的工其實人工不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年一些店舖出到1200-1400円

      刪除
    2. 原來是這樣嗎…有機會我去日本打工印證一下!(胡說^^)

      刪除
  4. 小櫻那類節目啱睇,吾識日文都睇得開開心心^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呢!看她們走來走去吃東西,不懂日語都問題不大哦!

      刪除
  5. 小櫻那個釡蓋神社是很出名,很多香港既九州旅遊節目都介紹過
    下年第一部就係小櫻,我怕俾佢萌到暈足全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神社我是有點印象的…怕被萌倒?萌倒便加推吧,小意思而已!^^

      刪除
  6. 頭頂小櫻很可愛啊
    850就約一碗拉麵的水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確實可愛哦!^^
      一碗拉麵算不錯了,香港的最低工資可吃不到一碗拉麵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