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48雜事(138):最近我看的48系番組Part.6

1).渡辺麻友 SHOW!

麻友勝出今年總選後,AKB SHOW!的製作團隊說,會為麻友製作一個專屬特輯。

現在,正是找數的時候了!


↑一開始,當然是例牌的短劇。
這短劇的主要內容就是 ── 不斷的誇麻友
麻友,妳好可愛哦。❤❤❤


↑就算是說她不好的地方,都還是讚的!! (^O^)


↑面對這樣的麻友由紀總監都無言了!^^


↑接著就是唱新單。


↑這次liveAKB生誕祭一樣,鏡頭只對著麻友
但生誕祭的鏡頭都會拍其他人,這首歌高達98%時間都只拍麻友
第二多出場的,就是她的背後靈北原XDDDD


↑幸好,其他成員最後還是可以出場的,就是每人為麻友送上說話時。


↑最後是指原的:「我真的一直都好尊敬妳哦!」


↑接著又是一個短劇,這劇我覺得有點無聊,就不多談了。


↑每次簡場都有麻友超萌片段~~❤❤❤


↑然後是Milk Planet表演セーラーゾンビ


↑這次就平均點,不是只影住麻友由依岩田都有。
(岩田我沒興趣,所以沒有截圖呢!XD)


↑最後這個姿勢好可愛哦!


↑然後是37 PV的拍攝花絮。 



↑沒甚麼太特別的地方值得聊,這裡貼幾張圖就算了。


↑接是應援受災地活動片段,都算是AKB SHOW!的半恆例安排。


↑參與成員當中有麻友和我喜歡的南那川本


↑最後當然要用牌仔寫一點感想,勉強算是有一點點宣傳37單啦。


↑節目最後的最後,就是麻友solo軟体恋愛クラゲっ娘





↑不用多說,當然是可愛、可愛和可愛了!❤❤❤




2).140912『ぷっ』すま 激辛部 (指原莉乃 宮脇咲良 朝長美桜)

這個叫《『ぷっ』すま 激辛部》的節目,並非48系的節目,因為這集有HKT成員參與,所以我才看。


↑本集參與的成員是指原mio小櫻さくらたん妳好可愛哦!❤❤❤


↑她們今次的對手是グラドル軍団……
這グラドル即Gravure idol的簡寫,這グラドル究竟是甚麼呢?
我其實不清楚,只知道她們大概是由性感水著女星組成的……(有錯請指正)


「不會輸給老太婆的」,年輕少女向年長女性的例牌吐槽!(^^)


↑今次的企畫是激辛部,即是鬥食辣,和以前AKBingo的激辛部差不多。
規則好簡單,兩隊各有四個人,用越少人來完食一道激辛理料為勝。


↑首先由草彅剛 & HKT聯隊出擊,。


↑他們吃的是蒙古拉麵,當然是加辣版本了,先攻是小櫻


↑辣味直擊喉嚨!!!!!!!!!!


↑吃了少少,她便想放棄了。^^


↑在其他成員鼓勵下,小櫻雖然繼續嘗試吃,但…哈哈……


↑辣到吐舌頭呢!好可憐哦!(但又好可愛!)


↑動用へルプ(help)卡救命,可惜抽到的是加辣,她一吃便再吐了。^^


↑接著到指原,她都ok食得辣,而且她有吃這個蒙古拉麵的經驗。


↑本以為她應付得來,但一會兒後,辣味便……!!!


↑吃了幾口後,指原也要動用へルプ卡,她抽到的是……


↑用輕鬆音樂來舒緩辣味。(吹奏的是在日本大熱的冰雪奇緣主題曲)
你們看到指原那無奈的樣子,就應該明白這音樂有沒有作用吧!?


↑這音樂效果太廢了,主持人慘被指原強力吐槽呢!XD


↑接著到mio


↑不用我寫,你們單看mio這個表情就能夠明白她的感覺吧!^^


↑但還是能吃下去,最低限度不會像小櫻般吐出來。


↑她也有用へルプ卡,抽的是用腳底按摸來舒緩辣味。


↑腳底按摸根本不能援助mio,這其實是懲罰遊戲呢!XD


↑最後由草彅剛接棒,我對他沒興趣,就不詳細寫了。^^


↑結果他們要動用全部四個人才可以吃完。


↑輪到ユースケ & グラドル軍団。


↑先由被譽為グラドル界的救世主,高崎聖子出擊。
別問我為甚麼她是救世主,我照旁白寫而已,我對グラドル一點認識也沒有。


↑吃辣東西後,體溫當然會升高、會熱了,此時ユースケ他提意……


↑脫衣!!
高崎聖子也爽快地答應!
當然,這根本就是節目設計的一部份。


↑看到高崎聖子豪快,HKT三人驚訝不已。


↑脫完繼續吃。


↑然後是ユースケ


↑吃了一會便受不了,於是他……



↑用色情來分散辛辣的感覺!XDDD
這幕讓我想中《城市獵人》冴羽獠呢,他經常也會用色情力量來解決問題!(^O^)


↑他這個舉動換來冷淡的目光呢!哈哈……


↑色情力量超越了激辛!!!!!


↑為了讓ユースケ吃更多,聖子變本加利,增強力量繼續發功!!


ユースケ立即表示會吃更多,他已經變成H的奴隷了!呵呵~~



ユースケ的墮落,換來年輕人們的蔑視呢!


↑接著到與石原里美有幾分像的今野杏南接力。
(不是我說她像,是節目說她像…不過某幾個角度我也覺得她有點像。)


ユースケ又發功,勸她也脫衣服了。


↑她當然也脫了。


↑泳衣是決勝衣服!!


↑前面兩人都沒有動用へルプ卡,今野卻要動用。
她抽到可以吃甜食來舒緩辣味,但首先要……


↑三人合力跳繩十次才可以吃呢!


↑三個身材豐滿兼穿著比堅尼的水著偶像在自己面前跳上跳落,ユースケ愉快極了。(^^)


↑她們不想看下去了!XD



今野成功過關,可以吃甜食來減辣。



ユースケ & グラドル軍団用三個人便把激辣拉麵吃掉,勝出比賽。


指原立即表示,下次都要用可以脫的成員來決勝負。


↑夢之水著對決!!
我等著哦,指原妳要說到做到啊!呵呵~~






↑其實指原不用找別的成員,mio就可以哦!XD
(*此圖片與這個番組無關,是別的雜誌圖。)


12 則留言:

  1. 最後那幅圖....... Mio的胸不會太巨大了嗎?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因為她真的好有料的關係吧!?

      刪除
  2. 最強是鏡頭已經指向麻友,還要在側面及後面的成員都用了特別效果都是看不清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這是麻友SHOW嘛!^^

      刪除
  3. 回覆
    1. 為甚麼?因為有和上邊差不多的環節?

      刪除
  4. 麻友SHOW 在後面跳的PARURU跳得起HEA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份時間都影佢唔到,梗係HEA啦!哈哈…

      刪除
  5. 好萌的麻友友 ~ 哪裏可以下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字幕版:http://maeda.jpoping.org/viewthread.php?tid=226673&extra=page%3D1
      冇字幕:http://maeda.jpoping.org/viewthread.php?tid=226503&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0

      刪除
  6. 水著女星的飯碗被48G搶了不少
    應該是恨得牙癢癢的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搶了不少,所以她們某些人才在早前投訴過啊!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