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46 / 48隨筆(14):高橋南畢業相關「亂」想!!

過了幾天後,我已把高橋總監的畢業預定事件完全消化了,這陣子開始亂想到一點東西,就和各位分享一下。

1).來年二、三月左右推出的39(並非指今個月推出的美優紀solo)是恆例的櫻花畢業曲,既然高橋會在來年畢業,這曲的Center極可能就是她,名義上…她沒有當過單曲單獨Center!?
既然都畢業了,當一次也好哦!(我知道她並不介意,當讓飯作一個回憶都不錯啊!)

2).現在正是RH 1035的投票期間,高橋有份的Unitsolo我印象中最高好像是bird……
貌似有某年RH這歌是第七或第九位左右,可近年她的成績都不算太特出,今年飯應該會積極投票或配票吧!?
搞個第一的機會就微點,但最少也要像早兩年的佐江般,弄過第二吧!^^
話說回來,各位高橋推,你們遍向投她的公演Unit歌還是個飛solo歌呢?

3).2015的總選…高橋參加的機會…大概並不高。
因為跟據以往經驗,在總選前便宣佈畢業的成員多數都不參加。
敦子優子如是,友美本來不參加,只是回應飯的要求才參加,所以高橋參加的機會率實在不高……
如果參加…今年她的飯會否拚盡全力嗎?
拿第一當然誇張,但送她回神七行列…應該不難吧!?
其實也很難說…始終有友美的例子在前,她畢業那屆總選,我以為她會有好成績,結果卻搞過11位出來,飯們的心意…很難測呢……

4).總監之位已指名由依繼承,那Team A隊長之位,又由誰來繼承呢?
以現在的Team A來看,論輩份是陽菜、論人氣就是ぱるる(以去年總選排名來衡量)……
然而由這兩人來當隊長只會是開玩笑時才能發生,現實是絕對不行的。XD
如果不是她們兩個,還有誰可以呢?
答案非常可悲…是沒有的。
而最直接的做法是,調由依Team A,像高橋般做總監兼Team A隊長,雙重繼承她的一切職務,完接班。
如果營運真的這樣安排,那Team K的隊長又應該誰幹呢?
我的答案是彩姐,沒有比她更適合的人選了!
甚麼?兼任不適宜出任Team K隊長?
那我就沒有人選了!

5).如果依一直以來的TOP畢業慣例,就先舉行一場大型演唱會後翌日,再在劇場進行最後公演。
敦子是東蛋、麻里子是福岡巨蛋、友美都是東蛋,而優子則是味之素。
AKB可沒有在冬季舉行大型演唱會的前例,那如果營運要依「慣例」而行,會否特別為高橋在來年128日前搞一場SPECIAL演唱會呢?
叫甚麼…冬祭演唱會之類……
以她的身份和資力,不搞一場大型演唱會來歡送她畢業,怎樣也說不過去吧!?

我想說的,暫時就是這些。

希望各位高橋推別怪我亂說話哦!!


13 則留言:

  1. Team K不是還有北原、島田嗎?
    北原是現任Team K副隊長,島田曾經是Team 4的代理隊長,
    如果由依真的調到Team A的話,這兩人應該會是新隊長的人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寫了一篇文來回應…應該會再寫一篇加強回應!

      刪除
  2. 小弟膚淺地一想,現在的team k根本就是超精英集團—_—本家次世代、姊妹團次世代、姊妹團大top們,這個是眾所周知的。唔!論資排輩的話北原和島田當然無問題,但是如此這麼簡單就好了—_—這兩位會是非常照顧後輩的前輩,但作為隊長就……有點吃力,尤其是現在的team k>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K可真不是普通成員可以駕御…這難題…讓營運來解決吧!

      刪除
  3. 說真的 支撐我飯AKB的就只有過往的神七 若娘娘MAYUKI都畢業的話 就真的是要脫坑了
    沒有TAKAMINA的AKB 希望真的會有一番新氣象 不像現在這樣靠姐妹團和初代的大TOP撐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代交替不能倖免嘛…或許…遲點有一個讓你喜歡的成員呢!

      刪除
  4. 大膽猜想,小珠移藉t k,做埋隊長,兼任ske
    唔知點解,我始終覺得佢會移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珠移籍AKB似乎是遅早的事,至於是不是team k,以現在的情勢來看似乎有所保留……唔……

      刪除
    2. 唔…你旳猜想碓實大膽…也不是沒可能…但…可能要過多兩年!

      刪除
  5. 一年後有什麼人在也不知道, 說不定又來一次組閣, 或是較小型的幾個人移動一下
    現在猜誰當TEAM的隊長, 沒什麼意思吧 (就好像當年談優子畢業, 誰來當TK隊長)

    不過, 我不同意特意要橫山轉TEAM當總監兼Team A隊長
    要橫山同時繼承TEAM A隊長有點無謂
    既然是AKB的新一頁, 不要每樣事情都要跟足以往的
    而且橫山本身是TEAM K出身, 她留在TEAM K也是件合理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唏!別太認真!我日日寫,那裡有這麼多題材,難得想到當然要寫了,管它是一年後的事!XD

      刪除
  6. 好可悲, 無人睇得起副隊長村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不如寫一篇支持她一下好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