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48雜事(164):我最喜歡的Team 8成員 ── 坂口渚沙14歲生日快樂!!

今天1223日,是AKB Team 8坂口渚沙14歲生日的大日子 ──

「なぎ,14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Team 8中第一個吸引我眼球的是永野芹佳,但現在我對她已經完全沒有興趣。

我現在最喜歡的Team 8成員,就是小沙她哦!

最能夠反映我喜歡她的程度有多少,就是收她的生寫。

為了儲齊她38單四張內封+劇場盤生寫,我可付出了不少代價哦。

不過是時候忍手了,出手太狠的話,銀包君傷不起呢。

我為甚麼突然這麼喜歡小沙呢?

唔…大概是因為制服の羽那首PV的關係吧!?

她鏡頭談不上好多,但開首那裡的表現太可愛了,深深的萌倒了我呢!❤❤❤

我對Team 8和對她也談不上好熟悉,暫時來說,Team 8最有人氣的成員應該是小沙郁海較高吧!?

在六專合照會的抽選中,Team 8最早賣切的成員就是她,加上她的生寫價在日拍一直高企,這算證明了她的人氣吧!?

她這股人氣能維持多久呢?

會繼續增加下去,還只是一時的熱潮呢?

不論是Team 8小沙都還在成長階段,要學習和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

希望小沙繼續學習進步,將來能成為48系中的重要一員。

我會繼續應援妳的哦!^^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