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48系專題討論(34):高橋みなみ預定十周年畢業

這件大事各位都應該知道了。

在昨天的AKB劇場九周年公演上,高橋總監督宣佈在2015128日劇場十周年當天畢業。

我聽到這個消息,不禁拍手稱好 ──

對她來說,實在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畢業日子了!!

敦子AKB達成第一個最大目標登上東蛋之後畢業……

優子在紅白宣佈,然後本來預定在國立這個大場畢業……

麻理子在總選上宣佈,然後在故鄉的巨蛋巡演後畢業……

那麼最適合たかみな這位可以說是48系最重要的精神領袖,在甚麼場地宣佈和畢業好呢?

劇場這個AKB的開展地和最重要的地方,無疑是最適合的。

而時機選在十周年,就更是完美。

九周年宣佈,十周年畢業,實在沒辦法更好了。

如果no3b三人一起畢業,我本人無責任地覺得更好。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是不小的,或許沒過多久,陽菜みぃちゃん都會宣佈跟たかみな共同進退。

來年是AKB組成十周年,我相信營運早已在計劃有甚麼紀念活動。

亦應該早已向敦子等已畢業的一期生和優子等重要成員發出邀請,請她們十周年時到劇場一聚。

她們應該會答應,就算本來不答應,但看在高橋份上,現在都會答應吧!?

我估計她們已經答應,再加上是たかみな的畢業日子,我已可以預期,2015128日的秋葉原,其熱鬧程度應該比敦子優子的畢業公演更利害。

高橋已指名了由依作為下任總監,她大概是彩組外最適合的人選了。

我其實有妄想過高橋就算畢業了,還會繼續總監的工作,因為總監只是統率全員,不出面都沒關係。

但看來這個真的是的妄想了。

未來一年,她要交待給由依和後輩的事情還有很多,希望成員們在有限的時間內能好好從她身上多多學習,也希望由依能順利地繼承她的衣鉢吧!

我說過很多次,我雖然不推たかみな,但一直很尊重她。

所以我本來想六專合照會加抽高橋,然後好好向她道謝,向她說聲:「這十年來,一直辛苦妳了!」

妳小小的肩膀上承受太多了,也是差不時候退下來,好好休息了,為自己的夢想好好努力奮鬥。

可惜她只餘下56日六、七部,這些時間我實在不能參與。

唯有在這裡預早跟妳說一聲,感謝妳十年來的付出和努力,AKB有今天的成就,你功不可沒呢!

(上述文章經常寫十年、十年的,以現在的時間點來說,應該是九年,不過各位應該明白,我就不多作解釋了!^^)


14 則留言:

  1. 我真心希望見到的是她在這一年內實際地好好把大小事情和經驗交託給橫山等後輩
    而不是見到一個一年時間的畢業宣傳企劃, 或是十周年宣傳前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事情交給由依的實況,我們外人未必看到的,因為事實上高橋的實質工作是甚麼我們是不大清楚旳。
      至於你的擔憂…我想好大機會呢…

      刪除
  2. 只怕由依比太大壓力自己f^_^¡

    回覆刪除
  3. 同進退的話昨天表態是比較好的時機
    紅白在即
    看看另兩人會不會趁勢宣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不會在紅白了,或許在某場演唱會或總選上吧。

      刪除
  4. 亦即是說那些舊有的衍生組合,全部都消失了啦。
    另外,陽菜也差不多時候畢業啦。

    回覆刪除
  5. 終於迎來了總長的畢業, 作為神推蘋果的果迷... 真的很不捨呢! (眼淚都流出來了 T-T)

    就連畢業也提早一年預備... 果然還是最為AKB著想的總長才會做到,

    明明可以造成更大的震撼, 明明可以更耀眼, 明明可以更觸目...

    但她選擇了預先, 預備, 預定... 就是為了...在最低影響下離開... 離開她最愛的AKB.

    祝她 前程錦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捨歸不捨,她早晚要退的,找個好時機退下來,對她也好哦!
      餘下一年,你好好應援她吧!

      刪除
  6. 我也覺得3B一起畢業會更理想呢。
    縂覺得たかみな不是那麽喜歡成爲話題焦點的人,而且一個人走應該很不安很寂寞。
    看她獨自上節目宣傳Jane Doe時,一瞬間流露出畏懼的表情,就忍不住為她擔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便要看娘娘和咪醬怎樣想了,或許她們真的想多待一會,最緊要是她們的意願。
      日後多點SOLO,便漸漸會習慣的了。

      刪除
  7. 娘娘的話倒是合適,可以全力在廣告、産品代言等領域發展!咪醤既話就最好唔好咁快,尤其她若真的往綜藝路線發展的話,AKB這塊招牌太有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吧…但如果陽菜也走,只餘下咪醬…太寂寞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