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83):大軍閥#32 ─ 天下無敵的大總統要出手了!!!

今期故事簡介:

1.大總統與部下說,三區總督對他早有叛變之心,只是想反而不敢反,現在因非凡而爆這也是一件好事,乘著自己還有精力應付,就在這個時機把問題解決!

2.大總統問他的醫師彼得他還有多少活動時間,彼得說四小時內應該負荷得到,大總統決定親自上陣。

3.非凡與平安平安著陸,非凡對平安剛剛撲過來的舉動感到奇怪,平安沒說出實情,說只是碰巧,非凡不以為然……

4.非凡著平安與三吉等人去醫院躲避,自己要到返回戰場,接著與平安寒喧幾句便走了……

5.隨著革命軍活躍和四區聯合軍的努力,形勢偏向非凡一方仁愛大帥想貴氣大帥親上前線指揮,增加士氣,貴氣大帥以冠冕堂皇的藉口推搪不惜犧牲前線部隊,自身保命最緊要。

6.無忌通過電視轉播,向市民報告戰況,揚言要打沉大總統的京軍旗艦和諧號,此時強壯大帥出現,讚揚無忌他們膽大,和了他一直想做而不敢做的事,現在該是他顯顯身手的時候,打沉和諧號這個壯舉,就由他來辦。

7.無忌答應強壯大帥,如他打沉和諧號便叫他一聲契爺,強壯大帥在豪笑中乘著飛行艇衝向和諧號。

8.可以強壯大帥的飛行艇飛行到中途,卻給一道力量擊退,是大總統,他踏著一個圓型飛行器來到,著強壯再一次臣服他……

請看第三十三期:《大總統的巔峰狀態》

筆者心得:

大總統的碎片力量…應該與他頭上那三片圓型晶石有關。

他在空一截下強壯大帥的力量,那個藍色光圈與晶石一模一樣呢。

難道那三顆東西是碎片?

他的活動時間有大概四小時,為甚麼會有時間限制呢?

是他太年老,身體機能承受不到這麼強大力量,還是他的碎片特色呢?

無論如何,大總統對自己的力量非常有自信,認為四小時已足夠把革命軍 + 四區聯軍打倒或臣服。

這究竟要有多大的力量支持才可有此自信呢?

期待下期看到大總統的神威!!

強壯大帥…看來要和他說永別了。


3 則留言:

  1. 支持大勇,每星期都來看大軍伐速報

    回覆刪除
  2. 支持大總統的3個大帥真是缩骨,大言不慚地要將士犧牲,相比狂妄的強壯大帥,有性格得多了,希望大總統手下留情,唔好咁快收他皮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