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港漫系列(684):大軍閥#33 ─ 大總統的巔峰狀態

今期故事簡介:

1.大總統親自出手,但他的樣貌年輕了差不多三十年,非凡覺得他與之前見的根本像兩個人。

2.平安問三吉為甚麼大總統會這樣,雖則是父子,三吉其實也不是太清楚大總統的事情,他只知道大總統不斷以自己作測試,嚐試多種危險藥物,數量之多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

3.大總統再勸強壯重新歸順,保證絕不秋後算帳,強壯當然不信,他揚言一反就反到底!!

4.大總統決定殺一儆百,只要收拾強壯,便不怕其他軍閥不降,賢淑夫人知道唇亡齒寒,著武威大帥出手支援,武威大帥立即運起他的「威風碎片」出擊。

5.威武大帥行動,高傲大帥緊追而上,他知道與大總統欲以「斬頭戰術」(即先把各區頭目解決)一挫叛軍銳氣,這一戰,他們必須同心協力。

6.三大總督聯手,大總統再一次勸說他們,說私下答應他們不在他們領地內建核電廠,而三大總督的答案還是一樣,一反到底。

7.此時非凡也出現,他說大總統的時代已經過去,然後說會建立四區聯邦與大總統的新國平等相處,勸大總統離開。

8.大總統當然不會答應,他不容許自己的權力受到挑戰…他說只要在五分鐘內把四人打倒,再捉去京區受審,那四區聯邦這個夢便永遠不會出現。

9.對於大總統的狂妄,四人表示疑問,然而大總統信心滿滿,並表示 ── 現在開始吧。

10.京區軍在大總統親自出手後便開始活躍起來,革命軍知道現在才是戰鬥的真正開始。

11.平安的心情好奇怪,自從將時間逆轉過一次後,她便覺得…她問三吉一些關於碎片力量的問題,然後向三吉說……我也有奇怪的碎片能力,是非常非常奇怪的那種……


請看第三十四期:《平安妹妹才是真正的救世主》

筆者心得:

下期《大軍閥》終於都加價了!

和仔並表示,《大軍閥》會在大約二十期後完結。

二十期嗎那這場大混戰應該是最後一段故事了吧!?

原來大總統是靠藥物維持機能,是不是他的身體已經不能再用藥,所以要大量核能呢?

大總統揚言五分鐘內把四人收拾……

有這樣的自信,證明他有這樣的實力,下期看看他表現吧。

我相信他確實可於五分鐘內收拾四位大帥,但平安就會用時間碎片把結果逆轉。

因為她才是 ── 真正的救世主!!


6 則留言:

  1. 难怪总觉得这次联军大混战好像有点最终大战似的, 原来大军阀就快完结了....(大约5个月)
    大总统纵然强劲,但反抗军有了平安这个强援,看来胜利不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想不到這麼快完呢…
      最後大總統會敗在平安手下嗎?

      刪除
  2. 大總統頭上的三顆晶石應該是殞石碎片,不知道如何發動和有沒有甚麼犯規的異能?
    大總統雖然口裡說必勝,但非凡這邊還有卡斯楚未出手,希望他不要等到己方死傷枕藉才出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那是碎片嗎?可能吧!
      即他有三種碎片能力嗎?
      卡斯楚想甚麼還沒有人知,不過他不會太遲出手吧?

      刪除
  3. 緊接著威武大帥行動的應該是高傲大帥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