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48雜事(137):閒談幾件48系事情Part.18

1.川栄755事件

昨晚我已經想為川栄755事件談幾句。

由於blog村人已經為此事寫了一個頗詳細的事件發生經過,我就不再寫了,各位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一看:

簡單來說,有飯在川栄755問她何時參加握手會,她表示不打算參加了,然後就有不少人作出過份的留言,諸如:退出選拔、辭退等等……

川栄受不了,索性退出755秋元康高橋總監為此發言,予以斥責……

會說出這種過份的話的人,並非真飯,純粹ANTI而已……

可能某些人因為川栄霸佔了選拔位置,想藉著這件事打擊她,使她退出,就讓自己喜歡的成員上位……

全世界都知道握手會事件對川栄入山有多大心理影響,居然說出這些話來,毫不體諒別人的苦況和心情,太也過份……

我雖然都想川栄快點走出心理陰影,再參加握手會,但如果她真的不能,做飯的應該用無限耐性去等待及應援才對呢!

最後希望川栄沒有受到那些無聊的ANTI影響,好好繼續自己的偶像生涯,別隨便說退出甚麼哦!^^




2.成長了的小夏海

有一段時間沒留意小夏海,最近發覺她越來越漂亮了。

↑第一眼我還真是認不出來呢……

她貌似發展得都ok,希望她繼續努力吧!

現在說或許早了太多,下年劇場十周年時,我希望妳可以回去一趟吧!^^




3.崎ゆりあ的發展

當初ゆりあ移藉去AKB時,有SKE飯雖然不捨,但想到去東京的話,女優的工作機會可能會多一點,讓ゆりあ實現理想,也就祝福她的移藉。

現在距離大組閣已經有半年,ゆりあ的發展如何呢?

戲劇方面有《GTO》《柘榴坂の仇討》等,前者只是一班學生中的其中一個,她戲份比較重的那一集,表現雖則挺激,但並不出彩…至於後者我沒看,就不多評論,不過相信戲份都不會太重……

單曲方面她入選了36單及38單,但都屬於多人選拔,企位也不大算好,對比起SKE時的三或四號位,遜色得多……

綜藝節方面,我就沒有甚麼印象,常規如《AKBINGO》《AKB SHOW!》她只偶爾上一上,存在感也不大強烈……

Team事務方面,有個副隊長的銜頭,Team4的PV她站C,演唱會上都好像是C位,這方面叫ok啦……

除了以上種種,她最近獲得了首個冠名廣播節目,叫《AKB48木崎ゆりあ2014年のシンデレラ》,我不知這類廣播在日本的重視情度如何,始終是冠名,應該算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吧!?

而且還可能有個人寫真集推出,在48 Group中,有推出過個人寫真集的成員(現役+畢業),手指加腳指數得完…如果只計SKE,更加一隻手掌數得完,連小珠都還未有這機會呢!

暫時來說,表面上發展都叫OK,不可以叫好好好,也叫做不過不失……

畢竟只過了半年,再給予一點時間,希望她前境越來越好。

ゆりあ,我一定會應援妳的(寫真集如果真的出,幾窮都必買),請妳繼續加油吧!


10 則留言:

  1. >> 川榮的事不多說了, 真飯自會明白
    >> "幾窮都必買......" 你根本就不窮 ^^^

    回覆刪除
  2. 唔通係迷路飯做既...(說笑)
    ANTI就一定有,希望川榮快點回復過來
    你有幾窮...根據你在GROUP的留言,快將BANNER的花音換成白間吧...
    又或者加白間變大勇神7...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BANNER的問題…唔…我看看有沒有時間和心機吧!XD

      刪除
  3. 川榮和入山雖然現在還是笑臉迎人,但心理陰影真的不可能沒有,我覺得成員本身也很想參加握手會,畢業是拉人氣的好機會,可是不行就是不行ANTI,為什麼要總要攻擊最脆弱的地方呢?太過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TI就是討厭啊!希望川榮不理會他們吧!

      刪除
  4. YURIA發展上在走一條跟其他人不太一樣的路
    期待未來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我也十分期待她的發展呢!^^

      刪除
  5. 被勇兄轉載文章, 實屬榮幸!
    最近真的覺得和yuria的距離遠了, 她不再是普通賣萌可愛的成員, 已經成為能出大堂的演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距離遠了…唔…未至於吧?不過你推SKE,她不在SKE所以才有這種感覺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