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48雜事(140):貼貼圖、說廢話,Part.20

1.~~多帥氣的麻友~~
如果她當年不是去了AKB甄選當偶像,搞不好真的會跑去寶塚當演員呢。




2.G+上看到有飯post了在劇場拍的成員心のプラカード照片,但有點濛,於是我拜託在日本留學的朋友給我影一點照片了。
未姬說要克服鬼怪、ゆりあ說要脫離笨蛋行列,她們可以做到嗎?^^




3.某天みぃちゃん把頭髮剪短後上載的照片,女人味濃了不少。
她剛剃頭時,說要把頭髮留回以前般長的,但她現在基本上都保持中長度的髮型……
唔…可能她人大了又或者短髮期間覺得自己蠻適合短至中長度髮型吧!?




4.玲奈…妳在扮米奇老鼠嗎?XD




5.哈哈…原來以前SAHO未入團時去看AKB被採訪過,電視台居然能找出來,利害利害!!




6.秋吉的樣子隨著成長漸漸有點改變,我第一眼看這張圖,認不出來呢。
變美了,再過些時日,會成長得更美更可愛嗎?




7.最近…應該說早前,某夜行飛行動物()迷上了的背脊,讓她非常糾結……
不知她現在是否還在糾結中呢!不過她現在好少過來探我,我貼這張她應該不會向我投訴吧!?^^




8.HKT飯做的慶祝小櫻當上38單DC及兒玉森保入選的應援廣告,設計風格未必人人喜歡或接受,但很有格調,我喜歡。
構圖好像有點某本港漫的感覺…是我記錯了、還是真的有這本港漫呢?




接著來一個久違了的眼鏡特輯吧!






9.怎樣?不錯吧!各位最喜歡那個成員的眼鏡照呢?

唔…我?

我…

最…

喜…

歡…

↑我最喜歡さやや,簡直萌爆啊~~❤❤❤




最後的最後,貼一輯由國內飯創作的搞怪短劇,我覺得挺好笑,便和各位分享一下了。

10.怎樣?不錯吧!?
真的蠻有趣哦!

如果我有靈感,我都想創作一些類似的東西呢!(^O^)

7 則留言:

  1. 換一換那幅なつ背脊圖吧,相信任何人看見這幅圖都只會看屁股而不是看背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也說得對,但我不換了,反正我已經把全部NATSU背脊圖打包E了給她!XD

      刪除
  2. ..............................
    感覺你令所有看你blog的人都覺得那隻「某夜行飛行動物」很鹹濕... 你小心那隻會暗算你喔(陰險)...... 而且你貼的根本不是重點圖!!我要代那隻「某夜行飛行動物」投訴!呃,是代、代投訴喔!我不是那隻喔!絕、絕對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圖?(怎麼沒有發圖功能呢………)

      刪除
    2. 鹹濕?冇啊!你唔好對號入座啦!ww
      重點圖我遲點會再貼的了,呵呵~~

      刪除
  3. 真希望看到帥氣麻友來洗一下君はベカサ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者有機會,搞不好下次巡演就會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