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48系專題討論(32):HKT第四張單曲Center ── 兒玉遙!!

前言:

由今篇開始,AKB專題討論」改名為48系專題討論」,因為討論範圍老早已不只限於AKB了。

改標題的第一篇,就來討論一下はるっぴHKT單曲Center的事吧。

--------------------------------------------------------------------------------------------------------------


HTK4820111023日誕生。

初代Center是暱稱はるっぴ兒玉遙

可惜這位新姊妹團的Center,並不像她的幾位前輩般有Center的魅力。

她沒有敦子的氣牆、沒有小珠的活力、沒有彩姐的霸氣,極其平凡。

在一眾初期成員中,先受矚目的是當時只有14歲的小櫻,並非她這個官推Center

此外也受制於HKT本身背後的資源及地方性問題影響,HKT初結成時的名氣與SKENMB相比,明顯稍遜一籌。

201212月推出的AKB29張單中,收錄了HKT初原創歌曲初恋バタフライ,其Center之位並非はるっぴ,而是由加入不到半年的田島芽瑠擔任。

對於這個決定,當時的她非常難受,並明白到自己已經不是HKTCenter,而是「降格」Team HCenter……

甚至在大組閣,める調往Team H後,她連Team HCenter位置都岌岌可危……

然後是2013年推出的首張原創單曲スキ!スキ!スキップ!Center還是める

接著在該年總選,小櫻得到26位、はるっぴ37位、める55位、MIO59位。

那時不少飯及はるっぴ她自己都有猜想,能否憑著總選舉的好成績,拿回下一張單曲的Center之位呢?

可惜的是,HKT第二張單曲之位還是輪不到她,而是めるMIOC配置。

明明已經拿出成績來了,為甚麼還是勝不過兩位後輩呢,我們應該怎樣做才好呢?

這是當時はるっぴ小櫻都在煩惱的問題,她們還為此而雙擁哭泣呢。

最後她們得出的結論只有一個 ── 繼續努力,絕不放棄!!

結果正如高橋總監那句總選名言:「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般,今天她終於獲得她該有的回報了。

在等待兩年多的時間後,はるっぴ終於獲得了HKT第四張單曲的Center位置。

除了恭喜之外,我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當然了,一曲Center並不能代表一切,她要努力和奮鬥的地方,還多著呢!

無論如何,這是一個好開始,我由衷的替她感到高興。

為了「隆重其事」,營運製作了一條短片,來訴說はるっぴ的內心故事。


↑有些朋友十分不滿意這條短片,認為營運在利用飯的感情來製造話題或刺激銷量。

我沒有,我認為這條片做得不錯,本人十分感動。

我暫時只能說,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想法,每個人對事件的看法都不同,僅此而已。

對於這個營運做法對否的問題,我遲點會寫一篇東西來和大家討論一下。

在漫畫作品《鋼之鍊金術師》中有這麼一段名言:

「不伴隨傷痛的教訓是沒有意義的,不付出一些犧牲,就得不到任何回報,而當你跨越這一切,破繭而出時,那無可替代的龬鐵之心,也將如期而至…」

妳或許曾一度受傷、一度氣餒、一度迷惘,但過去的傷痛會化為妳成長的燃料,讓妳走得更高更遠。

我深信如此!!

或許第五張單曲Center之位會再轉,但那是將來的事,活在當下,請妳好好努力吧!加油哦,我一定支持妳的!!


↑話說這是HKT四單MV的打歌服,太膠了,感覺一般……
希望有第二套吧。


はるっぴめる我都喜歡,我承認めるC位很閃耀,我也喜歡她站C位,但…感情上我還是希望はるっぴ作為HKTCenter呢!

抱歉呢!める!!><


20 則留言:

  1. >> 這個時間.......4單會全制霸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看看找不找到新工作吧!

      刪除
  2. 終於是兒玉了><
    真的有終於的感覺,加油呀!!!!!
    最近更加喜歡兒玉,成為HKT的二推了!!!
    希望なつ都加油,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有「終於有」的感覺呢!
      哦,已經是HKT二推,有點驚喜呢!我們一起支持她吧﹗^^

      刪除
  3. 昨天得知消息,就料到大勇兄會寫專文,恭喜はるっ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可以不寫呢!^^
      當然要寫一寫來賀賀她哦!

      刪除
  4. 前後兩任C都不容易 雖然到最後是一盤早就打算好的算盤... 恭喜哈魯P 梅露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C位從來不易做,只希望兒玉加油了!

      刪除
  5. 恭喜哈魯P~~~~
    弄個短片便能刺激銷量的話那是好事
    看看這次初動能否突破30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真能刺激到銷量吧!^^
      30萬…希望可以吧!

      刪除
  6. 因為看了那個悲情的生誕祭,我決定推兒玉。隨著營運不斷打壓,我推的力度也越來越強(這就是炎上商法嗎?) 看片時有點兒激動,有點「終於等到這天」的感覺。我知Meru店長現在應不太好受,但畢竟年紀輕,受點磨練也不是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種「終於等到」的感覺呢!
      人要有經歷才成長嘛,我相信MERU可以的!^^

      刪除
  7. 首先恭喜哈魯P~~~~ 真的很感動!!! 但是照這樣下去~櫻花花何時才能站C......... 雖然沒啥時值意義,人氣爆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櫻花…老實說,我覺得下單便有機會了,真的。

      刪除
  8. 兒玉終於回歸C了,畢竟她這一年來偶像氣場是愈來愈強,這次的總選成績更讓營運能名正言順的坐正。
    片不敢看,根據以往紀錄片和一些番組(如生駒的拉票回),明知是煽動飯的情緒還是會覺得很感人拍得很好看...實在不得不佩服肥秋和他的企劃團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名正言順呢!我超高興啊!^^
      那條片沒甚麼的,不會讓妳哭的(大概),看吧!^^

      刪除
  9. 先恭喜哈魯P!
    但是這次阿娘掉出選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TOP那幾個,選拔總是出出入入,或許下單便會回歸哦!

      刪除
  10. 那天晚上

    看著影片

    發抖哽咽

    真是太好了...HARUPPI!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感動嗎?^^
      那四單你要多支持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