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對AKB第六屆總選得獎成員個別感想(8):第11位 ── 宮脇咲良篇

要說今屆總其中一個驚喜,就是小櫻她得到第11位吧!?

並不是說她入選拔這件事驚喜,總選前她入選拔的呼聲可說是高唱入雲。

只是實在沒多少人想到,她一入選拔便是11這個高位。

我也一直小看了她呢……

小櫻HKT的人氣,一向只僅僅在指原之下。

HKT組成初期那屆總選,只有她一人入圍,得到47(6,635)

第二年便大大提升,得到26位入選UG(25,760)

今年就11位,每年上升幅度都大得很呢(45,538)

我以前已經說過,我初初留意的HKT成員,就是小櫻她。

與她當時那張蘿莉臉無關,單純覺得她思想與毅力都比她年齡成熟,便稍稍的留意一下她了。

但沒多久我便對她失去興趣,要深究原因,只能說…她當時的外型對我而言不算太吸引……

膚淺!?

少女偶像嘛,首要還是外型吧!?

自從她剪了短髮後,真是越來越漂亮及可愛,G+的照片又拍得好,加上人長高了,身材也變好,「偶爾」會把我狠狠的釣走呢……orz(還在垂死掙扎,死不承認已中招的筆者……)

要說小櫻的魅力究竟是甚麼呢?為甚麼可以獲得這麼多飯的喜愛呢?

外型?腹黑屬性?握手會上的表現?

還是如她在某篇訪問中所說,因為她寫得一手好文章呢?^^

可能全部原因都有一點吧!?

如果聽她的總選發言來估計,小櫻的墨水都不錯:

みなさんはいつも支えてくれて、嬉しいことは一緒に喜んでくれて、悲しい時は励ましてくれて、太陽のような存在です。私はその光を受けて輝ける月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大家一直都在背後支持著我,遇到開心的事和我一起高興,悲傷的時候給我鼓勵,這樣的大家就是像太陽一樣的存在,而我則是那個被大家的光芒照耀著的月亮。)

太陽是自己在發光,但月亮若沒有太陽就無法發光,有飯們的存在,所以小櫻我才能閃耀 ── 這是她想傳達的意思。

感性的言語,不卑不亢,拾到好處,讓飯聽得又感動又舒服。

來年的目標,毫無疑問是神七吧!?

要達成這目標一點都不容易,她前面有幾堵高牆,要跨過她們,需要下不少苦工啊。

加油吧,鹿兒島的小櫻花,就如妳的名字般,繀燦地綻放吧!


9 則留言:

  1. 櫻花我真是很看好
    外貌等本身已是當偶像一流了,性格等也越見成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都看好小櫻呢!
      確實,以一個偶像而言,她已具備了所有應該具備的條件了,就看看她會進步到甚麼境界吧!

      刪除
  2. 初期的百貨店只看了幾集,已覺得櫻花不是池中物,甚至天生註定會成為明星!!(又是我的一貫直覺)。HKT從起初,有兒玉,也有櫻花。兩個同時也是代表著此團的中心人物。如果櫻花可以同哈魯P一齊、成為DOUBLE CENTRE,我也不會太介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的直覺挺準哦!
      小櫻沒有在hkt和兒玉雙c,但在akb單曲與麻友雙c呢!

      刪除
  3. 小樱文武双全,論實力次世代No1,長高了变成小美人正是大小通殺,唉南那的對手除了真子,個人覺得小樱才是天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櫻的對手已是神七們,南那…已不是她的對手層次了。

      刪除
  4.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07/503285.htm?feature=taipeiuniver2017&tab_id=371
    有新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