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23-01-2015號」

有關敗家:

一如上個星期,甚麼也未說之前,先派粒提子給(^^)

因為幻某嫌我經常提他的名字,所以就用「某」字來代替了!XDDDDD

不過小栗有以這粒提子比上星期小好多好多好多…他應該沒反應的!^^

好,入正題了。



↑這四張37單劇場盤由於是跟日本朋友換的,所以最近才到手。
在此謝謝blog貞貞幫我遠從日本運回來。


↑左邊的める老早已經跟團友柏柏處收下,但一直忘記交收,看HKT演唱會那天才交收。
而右邊的佐藤七海都是貞貞幫我爆的,也順道交收了。


↑右邊那張未姬是用早前爆到美優紀長老換的,左邊那張麻友……
當然是bid的!(掩面)


↑很久沒bid白間,就小小地bid一張。^^
兒玉這張巫女是去年的,我一直想收,終於到手了。
今年的兒玉巫女?
當然bid了,希望快點到手吧!(^o^)




↑最後是上次說的還有那三set紅白。
set我都好滿意!
未姬好可愛啊!
さやや好可愛啊!
はるっぴ好可愛啊!
(謎之聲:夠了,你還有沒有第二句了?)




有關作詩:

是這樣的……

如果各位有看我的HKT香港演唱會報告,都應該知道……

我答應了女王粒粒寶寶等,會賦詩一首來回應她們作的新詩……

不過呢……

我想了幾天都沒有任何頭緒……

莫講話句字…連單字都想不出來……

~~因為讀得書小,所以毫無頭緒呢……

懇請四朵金花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儘量下星期五還這條「詩債」給妳們吧!(跪地請求)


10 則留言:

  1. 不客氣啦!
    謝謝你星期六來拯救迷路的我呢。

    回覆刪除
  2. >> 很久沒bid....小小地bid.....當然是bid.......
    >> 下次會否是"不停地bid" ? XDD

    回覆刪除
  3. 幻某應該又會說你窮得只剩錢...XD
    37單不只封面PS嚴重,連內封都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封…都OK啦,也不是P得太厲害吧!?

      刪除
  4. 話說。。。做乜成日bid野都唔預我><
    你bid兒玉,我bid小指;你bid未姬,我bid真子;唔會同你爭架。

    回覆刪除
  5. 說實話, 提子的確不是很嚴重, 但你為什麼連有以都收呀!!!!!!!!!!!
    還有, 最重要是刺激到我又再次後悔合照會沒有抽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