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48雜事(166):讓我十級興奮的六專合照會補抽結果

昨天和今天是六專合照會的補抽。

為了和ゆりあ合照,我當然有去抽了。

結果……


↑十抽六中,ゆりあ四抽二中,還不同日子,這實在太好了!(^o^)
(我知道自己中了ゆりあ時太興奮了,一度看錯自己十抽七中)

感謝上天啊~~

這樣一來,我的六專合照會就有二十九部,差點就三十呢……

收到中選通知時,我內心不期然吶喊出一句 ──

呢舖都算代表作囉!!

不要問我為甚麼會是這句話,我自己都不知道,自自然然腦海中就浮現了它。

話說補抽好像挺易中,莉兄五抽三中,我就十抽六中,中選率都高達五成。

當然,都有中選率好差勁的,例如粒衰牛丸,十抽零中!哈哈……

不過他應該沒所謂的,基本上除了美優紀,他想見的都已經早已中選。

這次六專合照會我去得好盡,結果我都非常滿意,也不再奢求甚麼了。



ゆりあ❤❤❤()
我終於可以和妳再合照了,雖然不能影足三日,我都好滿足了。


るる(^^)
估不到三抽全中,和未姬一樣見足妳三日,不過我都好樂意的!


仁美~~
第一位中的Team 8成員,也是最近我在意的成員。
同時是用來向幻弟反擊的一位成員!(^o^)
至於我反擊甚麼,知道的人自然知道,不知道的人也沒必要知道!^^
先聲明一句,我並不是為了反擊才抽她,我是真的喜歡她才抽,我才不會為了反擊這些無聊事而白花金錢,反擊只是順便而已!XDDDD
所以呢,幻弟你別介意哦!

說到尾都是只開開玩笑,幻弟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呢!^^


18 則留言:

  1. 仁美的樣子有點像林依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不像郭書瑤 = ="

      刪除
    2. 對,身材完全不似...XP

      刪除
    3. 林依晨…像嗎?我倒沒有這感覺呢!
      總之…都是可人兒吧!

      刪除
  2. 我10抽目標係總長、迷路、彩,都預左落晒

    回覆刪除
  3. >> 開心啦你,大阪見完東京又見丸丸.……

    回覆刪除
  4. 好在你抽唔中菜菜美, 唔係我殺左你有份 = =
    駛唔駛提我個名咁多次

    你寧願抽仁美菜菜美都唔試多幾部MAYU
    抵你未抽中過MAYU既劇場公演~!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撇除仁美,佢呢d時候"唔中"丸丸、白間先係奇蹟...XD

      刪除
    2. 呵呵~~多麼小學雞的回應!^^
      可惜啊,我想被你殺呢,我想中菜菜美啊!
      麻友公演,我還有大把時間抽,我有信心下年一定中!^^

      刪除
  5. 果然有抽未為輸 ~

    回覆刪除
  6. 恭喜!!!
    抽到咁多みるるん,好妒嫉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麼多みるるん是意外,你不要妒忌哦!

      刪除
  7. 本田仁美...第一眼不仔細看..好像"林依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這麼多人說她像林依晨哦!像嗎?我倒沒這感覺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