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大勇的48系排名表 ─ 2015年01號

前言:

這是2015年的第一個排名榜。

去年說過,排名榜會有新玩法。

新玩法是,不再排48人那麼多,因為排名二十打後那些,其實好水,有點充數用,既然如此,索性不寫。

新榜名榜我只會寫16位,然後再分「大勇神七」「大勇選拔十六名」

其實一向有追我這個排名榜的人都知道,頭七位(寫就七個,實際有八個)其實不會怎麼變,八至十六位反而會有不少微調。

除了排名榜內的成員,另外我還會略寫當月每團有那些成員是最近特別在意,但又不在十六位內。

不知新玩法效果如何,煩請各位多多指教。

----------------------------------------------------------------------------------------------------------

↑為了慶祝我六專合照與ゆりあ影足三日,所以用她來做排名榜新章的鎮樓圖!
(對,之前我說過只抽中和她影兩日,但後來再補抽一次,中了,現在是影足三日,呵呵~~)

「大勇選拔十六名」
排名
成員
Team
變化
上月排名
16
山田菜々美
Team 8
23
33
15
藪下柊
Team BII
15
14
渋谷凪咲
Team BII/4
1
13
13
本田仁美
Team 8
35
48
12
坂口渚沙
Team 8
12
11
宮脇咲良
Team KIV/A
11
10
小嶋真子
Team K
10
9
川本紗矢
Team B
9
8
白間美瑠
Team M
8

「大勇神七」
排名
成員
Team
變化
上月排名
7
矢吹奈子
Team H
6
6
田中美久
Team H
7
5
大和田南那
Team B
5
4
田島芽瑠
Team H
4
3
兒玉遙
Team H/K
3
2
木﨑ゆりあ
Team 4
2
1
西野未姬
Team 4
1
1
渡辺麻友
Team B
1


↑每月不變的神推:前田敦子
(我決定從今個月開始,每次都貼敦子的一張圖,稍作少少宣傳,不是只寫寫名字就算!^^)


20151月特別在意的AKB成員:


↑如果你問我最近在日拍最常查看的成員是誰,我可以毫不猶疑告訴你,是她 ── 本田仁美!!
每日最少查兩次!係最少!
你可能會問,為甚麼要查得這麼密!?
唔…因為怕一旦有新東西放上去我留意不到,慢了半拍會給人搶去的關係吧!?XDDDD
很期待五月時和她合照哦!❤❤❤


↑另一位最近經常查的成員,就是山田菜々美
幻弟一樣,每看她上一次AKBINGO好感便會多一分。
她真是可愛又有趣哦!

20151月特別在意的SKE成員:


熊崎晴香
一直都覺得くまちゃん可愛,但由於我對SKE整體冷感,所以沒怎麼提過她。
順帶一提,我在二次補抽時,有加抽她哦!
好期等和她合照呢!^^


20151月特別在意的NMB成員:

沒有。


20151月特別在意的HKT成員:

沒有。


今個月暫時這樣,看看效果如何,下個月可能會再微調一下。

還是那句,排名榜只是呃POST用,可信性甚麼的…各位別太在意!XD


10 則留言:

  1. >> 沒寫排名表的路過.... (呃po都懶
    >> 幻兄會不會又藐你呢?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懶架,呃POST都唔做!XD
      已經藐左啦!XD

      刪除
  2. 吐槽一下...... 神七不應該是Top 7嗎?既然第一名有兩人,
    那就應該把第七名那個人踢出去,不然有八個人叫甚麼神七.......
    同樣,「選拔16人」就應該只有16人,不然就改名叫「選拔16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唏!你隻眼開隻眼閉啦!做乜踢爆我喎!XD

      刪除
  3. 我也是睇AKBINGO喜歡上菜菜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有不少人都因BINGO愛上菜菜美呢!^^

      刪除
  4. 若以神七為名卻出現八人確實是怪怪的
    不過若取前七人
    我看大勇兄恐怕捨不得將奈子/美久其一踢出神七 XDDD
    不如以較嚴格的方式將阿醬算入
    這樣便沒煩惱了 XDDD

    另外記得去年有一次也是有人從48位大躍進到1x位的
    不過忘了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吧!你們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雙首推…就隻眼開隻眼閉吧,別計較了!^^
      那個…就是奈子哦!

      刪除
  5. 究竟你二次補抽又抽了多少呀 = =

    有什麼可能你特別在意的都是在我排名榜內喜歡的成員呢!
    我已經懶得藐你了,隨你喜歡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次只抽了YURIA和くまちゃん…還有奈子美久囉!四部姐,不多!
      我那有…剛巧而已…你排名榜前排的朱里、餅餅、古畑、彩希、大場我全部沒興趣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