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89):大軍閥#35 ─ 他們曾是出生入死的戰友

今期故事簡介:

1.卡斯楚與古連曾經是出生入死的戰友,他們一同組織起對抗大和諧政府的革命軍,經過漫長的戰爭後,他們勝利了,並建立新國天地。

2.古連掌權後與卡斯楚的分歧越來越大,逐漸激化,不久之後卡斯楚出走,女繼續革命,兩人的關係最終由好友變成仇敵。

3.卡斯楚著幾名大帥離開,因古連最厲害是「古惑人心」,沒有堅定意志將無法擺脫他的影響,只有卡斯楚識破能力才可與之一戰。

4.兩人針鋒相對,互數不是,最後當然是多說無益,拳頭話事,卡斯楚一拳怒轟向古連面頰,把他轟過老遠,而古連也不是弱者,瞬間反擊,把卡斯楚壓下!

5.無忌來接應非凡,聊起大總統的超凡實力,知道沒有他們插手的餘地與此同時,京區精英部隊特務兵團在雷滔滔帶領下出擊。

6.兵荒馬亂,非凡立即著無忌帶同三位受傷的大帥盡快離開,送去醫院,免受牽連,另一邊廂,雷滔滔與比利對上,一刀便傷了他……

7.三吉與平安坐車來到戰場,三吉說平安的能力不是零食碎片,而是另一種東西,平安不想多說,他要把自己的時間能力保密……

8.三吉問平安真的有信心使這場戰爭結束嗎?平安說應該可以…重點是要見到他……

9.三吉與平安的車突遭京區兵襲擊,險些車毀人亡…此時包紮好斷臂傷口的史東大帥出現,站在他們面前抵擋攻擊……

請看第三十六期:《卡斯楚的最後戰鬥》

筆者心得:

古連卡斯楚正式開打!

當然,只是交手數招,雙方還沒打出真功夫,下期才會打得轟烈!!

估不到三大帥就這樣被古連打到無力再戰,要入醫院,這麼差勁的嗎!?

兩軍對峙,暫時勢均力敵,可是三大帥倒下再加上京區精英出擊,形勢會否變回一面倒呢?

毫無疑問,主宰這場戰役的關鍵,就是古連卡斯楚的勝負了。

當然,平安都必然佔一席之位,她會擔當甚麼角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