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港漫系列(693):波動拳Z#2

今期故事簡介:

1.波動氣依強弱共分七色,分別是澄黃、翠青、碧緣、蒼藍、玄紫、炎橙及烈紅,而在此之上還有極限級的黃金色和翻牆級的黑色,之後就是與神同級的「虛白」!!

2.在很多很多年前,在一個被嚴重核污染而荒廢的地方,年輕的天邪鬼像野獸般生活著,年輕的天羅帝和父親穿上保護衣服來到此間,觀察著天邪鬼……

3.天羅帝對父子對有如凶獸的天邪鬼很有興趣,決定帶走他,接著一聲槍響劃破長空,天邪鬼被擊中了傳說就是這一發子彈,打開了波瀾壯闊的序幕,一個新時代由此開始……

4.酒吧內,武凱與托洛夫起爭執,托洛夫射出火箭拳,武凱以碧緣波動氣防禦,力保不失!

5.武凱露了一手後,酒吧負責人「哲鐵也」出聲調停,兩人互相介紹,寒暄一番後,鐵也要武凱賠償酒吧損毀,但武凱沒有錢,唯有去廚房洗碗……^^

6.愛瑪突然升CUP,向武凱大興問罪之師原來武凱的背包叫「如意包」,妙用無窮,能讓人夢境成真……

7.新紐約市四天王之一的「閃電馬斯赫」突然率領大批人馬殺到酒吧,他與哲鐵也原來是舊相識,但兩人言談間針鋒相對,似有恩怨……

8.馬斯赫懷疑鐵也是叛軍組織D-day的成員…兩人一言不合,即便交手,鐵也拳腳雖快,卻快不過有閃電之稱的馬斯赫。

9.馬斯赫展現超速身法「閃靈脈衝」,鐵也完全觸摸不到他,當馬斯赫要向鐵也施以致命一擊時,鐵也突然使出蒼藍波動氣的「殺燄霸」,終於擊中馬斯赫……

10.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已死」的天羅帝原來還活著,但他被鐵鍊困鎖著,究竟這是甚麼一回事呢?

請看第三期:

筆者心得:

本來打算昨天寫的,但昨天是例行週記,我不想改變,就延後到今天。

這本作品骨子裡果然是《街頭霸王》一本!XDDDD

那個甚麼馬斯赫,很明顯是…是…那個戴面具的……

叫甚麼名字呢?忘了……

他與鐵也(即係KEN^^)應該同樣是為了一個女人而結怨……

不過在面具背後,我覺得他不會如《街霸》般靚仔,可能毀了容也說不定……

所以才有那個下回預告吧!?

話說「快打旋風」「昇龍霸」都已經出了,甚麼時候到「波動拳」!?

不會是主角的最終絕招,輕易不會使出之類吧!? ()


10 則留言:

  1. 馬斯赫是Mask的譯音嗎?
    當年那個戴面具的叫做鐵面域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斯赫是Mask的譯音嗎?>>>應該是的。
      對對…叫鐵面域加!

      刪除
  2. 麥花臣場館公園仔好多人交易相片, 你會否在此??

    回覆刪除
  3. 睇個故事應部份取材自"飢餓遊戲"………

    回覆刪除
  4.  前2話就把功力挑的這麼明,只希望以後別功力無限貶值,如果真能撐那麼多期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力量等級漫畫的缺點了,看看編劇怎玩吧。

      刪除
  5. I wonder why the "colours" doesn't completely follow the order of the rainbow, would have been much easier to rememb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要問編劇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