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95):大軍閥#37 ─ 他的革命道路在此結束

今期故事簡介:

1.卡斯楚自爆,大總統生死未卜,站在他那邊的大帥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貴氣大帥說,若大總統有何不測,立即撤退……

2.爆炸聲吸引了非凡及雷洛到來,他們在等待大爆炸後的結果在熊熊烈火中,大總統抱著卡斯楚的人頭走出來了,他分毫無損。

3.卡斯楚殺不大總統,比利立即撲上,欲把炸彈擲向他!大總統雖已用了不少力量,仍足夠以念力把比利的人連同炸彈拋向非凡等人處。

4.眼看比利的炸彈會殃及眾人,一聲爆炸後,眾人赫然沒任何損傷!就在所有都不知發生甚麼事時,大總統發現自己的掌心中,突然出現了一段文字……

5.「走啦老屎忽,呢度唔歡迎你!!在不知不覺間被人在自己掌中寫下文字,大總統驚懼不已,如果那人要殺他,他大概已經想到此處,大總統背脊流了一身冷汗……

6.大總統猜不透究竟是甚麼人這樣做,他再三考慮後,突然決定停戰,敵我相方都驚訝不已……

7.大總統與非凡直接對話,承諾不再勉強奉區發展計劃,並讓四區獨立,以後四區聯邦與新國並存,河水不犯井水。

8.大總統:「你自由了。恭喜你。洪非凡。你做到處心積慮已久的事了,未來的四區聯邦大總統。」

請看第三十八期:《大勝利!!!

筆者心得:

卡斯楚就算犧牲了自己,依然殺不死大總統,而且他毫髮無損。

如果正常計,非凡一方是必敗無疑的……

若果不是有「神秘人」大總統手掌心寫字的話……

大總統並不知神秘是誰及用甚麼方法做到,但我們知道。

當然就是平安她了。

她先把時間停頓,再在大總統手中寫字。

所以才做到神不知鬼不覺。

但為甚麼只是寫字,不索性把大總統殺掉呢?

因為心軟?不想殺人?怕血?

總之,大總統害怕了這個「神秘人」,立即答應非凡之前的請求了。

這應該只是原因之一吧!?

我想,他在抵抗大爆炸時已用了超多能量,不能久戰,再加上「神秘人」,便爽快答應了。

戰鬥暫時結束了,我相信大總統不會輕易就這樣給非凡等四區獨立,他應該尚有甚麼後著或陰謀的……


6 則留言:

  1. 以平安的性格要动手杀人有点难吧....
    之前情况危急,非凡命悬一线都只是倒流时间救人而已...
    而且本书还需要大总统这个终极大boss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要她殺人確實有點難呢…
      擁有這麼強的能力,不知平安在往後還會擔當甚麼角色呢?

      刪除
  2. 千奇唔好来个什么时间碎片后遗症剧情啊,实在太太太韩剧Feel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這…機會好高啊,因為早兩期已經說了有後遺症嘛…=_=

      刪除
  3. 非凡第二次被平安救回來了,只是不知道她這次有沒有用時光倒流,如果用了…不知道後遺症會否做成嚴重後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應該不是時間倒流,而是時間停頓,後遺症沒有那麼大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