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港漫系列(699):波動拳Z#4

今期故事簡介:

1.天邪鬼在頻死邊緣突破人類體內枷鎖,爆發波動氣,其威力之大,仿如核爆,但初次喚醒的力量失控暴走,反噬其身……

2.得知弟弟沒死,天羅帝不顧後果衝入波動氣力量範圍,伴陪天邪鬼一同承受,他的舉動徹底感動了天邪鬼,兩兄弟一同分享這個人類最大寶藏!!

3.一聲巨響震憾四方,天邪鬼與天羅帝都活過來,並成為兩個凌駕全人類、無人能敵的絕世強者!!

4.憑著天羅帝與天邪鬼聯手,天玄道由一所跨國企業變成一個城邦,再變成權力最大的國家,他們兄弟二人統治了半國地球。

5.由於天羅帝是天玄道的血裔承繼者,加上天邪鬼個性內向,於是一切榮耀歸於天羅帝,天邪鬼只默默在背後支持,他並不介意,為了兄弟,甚麼都是值得的。

6.天羅帝不單權傾天下,還擁有幸福美滿家庭,相反天邪鬼仍然孤身一人,然而這樣反而使他專注武學,在他兩人獲得波動氣的第十一年,他的進境開始超越天羅帝……

7.天邪鬼在海邊苦練,終參悟出究極奧義 ── 波動拳!!轟入海中的波動拳產生巨浪,天邪鬼赫然發現巨浪中有一人,他上前營救,是一個女人……

8.這個女人是邪典娜,她當然不是普通人,她是造物主派到世上懲罰人類的刑具…因為人類逾越界線,超過極限了……

9.二十年前,天羅帝與天邪鬼一戰帶來兩個嚴重後果:第一,天邪鬼的黃金波動氣擊敗天羅帝,那一招威力等同五十次強烈火山爆發,因而激起大量泥土,之後泥土微粒如火山灰一樣在空氣中停留,重成嚴重空氣污染……

10.第二,從此以後,天邪鬼那招黃金波動氣殘留在大氣中,因此把部份人類體內的波動氣也喚醒過來,波動氣的種子在各地不斷擴張,強者的數目在二十年間不斷增長……

11.武凱越上一頭超萌小東西,他正被一群人追殺,武凱出手幫助,嚇退他們!武凱回頭一看,正看到那頭超萌小東西正不斷吃葉,吸收葉綠素……

12.武凱好心沒女報,超萌小東西赫然都是參賽者,當他吸收足夠葉綠素後,既然會變身,成為一頭龐然大物 ── 青凶狼!!並向武凱發動攻勢!!!

13.青凶狠擁有玄紫波動氣,他一招殞石雷暴把武凱接飛,多管閒事,武凱再一次管出巨禍來!!

14.青凶狠再次發動攻勢,武凱豁盡蒼藍波動氣抵擋,但仍然沒辦法把青凶狼的撞擊停下來,更被對手擒住空檔,發出致命一擊……

15.在戰場的另一處,一個人正在為另一個人理髮,被理髮者正向哲鐵也解釋如合能成為大賽冠軍,就是到戰場中央的通天塔內,向極天王取得「瞬獄輪」

16.被理髮的講解者是一個軍人,他叫路加上校,也是參賽者之一…當他理完髮及講解完後,便向哲鐵也出手,一記暴力無比的手刀狠狠轟在哲鐵也的頸側上……

請看第四期:

筆者心得:

天邪鬼可以說是現在所有波動氣強者之父吧!?

包括天羅帝在內,都是因他才能開啟體內潛能,運用波動氣。

澄黃為始,黃金最強(人類來說),也算是畫了一個圓吧!?

那頭所謂的超萌小東西果然會變大,而且真的是變成青狼

啊…不…青凶狼是才對呢!!

牠的絕技當然都是滾來滾去、撞來撞去了!()

武凱遇上一頭這樣的凶獸,如何取勝呢!?

青凶狼後,連軍佬也出場了。

軍佬路加上校,也想當然地,他的絕技就是手刀了!

除了手刀,還有招牌梳頭動作呢。

除了極相似的人物,今期還出波動拳畫面……

大渡居然還說這本不是街霸改編作品!?

CAPCOM會告他們侵權嗎?()

數數手指,初代街霸主要人物還有印度佬和相撲手未出場,他們甚麼時候出場了?


10 則留言:


  1. https://twitter.com/ami_maeda_honbu
    和玲奈雙C但主要來說是前田亞美推在投的
    枯葉今年15位 符合玲奈AX的水準 所以大多還是亞美推出力
    森和佐佐木像啊 但看到佐伯 總希望森能再回來
    佐佐木總選就看G+的事有沒有影響到他的推/石油王

    AX不缺這種單年爆衝的曲子
    但多半只有一年光景隔年便大跳水
    所以本來不太期待看了會很激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亞美推今年真給力啊~~
      她的飯這麼利害嗎?^^
      我也有朋友希望森回來,可惜你倆都落空了!

      所以本來不太期待看了會很激動啊>>>這就AX的好看之處了!^^

      刪除
  2. 上次有回兩篇但被刪掉一篇......

    新瀉比起北海道沖繩還是有地理上優勢
    北陸新幹線也即將開通
    有機菜雙C不如麻油雞甚至果菜雙C有看頭
    但是迷路的C/W讓我對有機菜還是有點信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以觀光知名度比,還是沖繩比較利害吧!?
      不過我沒所謂,對我來說,去新潟比去沖繩方便呢!XD
      有機菜我不是沒信心,只是我想麻油雞雙C好玩一點罷了!

      刪除
  3. 大渡搞甚麼?今時今日還出版這種一看就知是無版權的遊戲改編漫畫,
    他們真的認為有市場嗎?還是純粹「自High」?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李中興主理的公司,總是有一種摸不住頭腦的感覺啊~~

      刪除
  4. 我記得宣傳時說是科幻作品來的.........
    現在一點科幻味也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完全沒有以前波動拳的感覺…只是一本格鬥漫畫罷了…

      刪除
  5. 路加"上校"點解係 "Captain" Luke? 上校唔係 "Colonel" 咩?
    街霸既軍佬叫Guile (加路) 呢個叫路加...
    軍佬好似都係Colon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本人英文渣渣,答不到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