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46 / 48隨筆(23):畢業的真正原因!?

48系成員選擇畢業的原因(或者叫藉口)通常有幾個……

為了專注學業、找到新發展目標、尋找另一個夢想等等……

然而這些原因很可能都是假的。

事實上是她們找到喜歡的人,想談一場普通的戀愛……

當然了,所謂新目標和夢想其實可以就是戀愛,只是她們不便老實說出來罷了。

各位別誤會,我說過N次,我對成員們戀愛沒意見。

年青人嘛,有那個不想談戀愛呢?

也不是所有成員都說謊,亦真的有人是為了學業啊夢想之類而畢業。

那些為了戀愛而畢業的成員,她們用比較讓飯接受的理由畢業,這也無可厚非,因為有些飯就是不能接受自己推的偶像戀愛。

與其偷偷摸摸或被人偷影而被迫畢業,不如自己「爽爽快快地離開,轟轟烈烈地戀愛」更好。

畢竟不少前輩已經親身示範了偷偷拍拖而被人發現的惡果……

喔…用惡果這兩個字眼或許嚴重點……

唔…總之就是一身騷……

我有時會想,未來會否有一個成員會這樣說呢:

「我XXXX要從AKB(SKENMBHKT)畢業了,為了我愛的人!」

嘩,這就爆了!!

究竟有沒有人敢這樣說呢?(^^)

還有另一個版本。

「我XXXX要從AKB(SKENMBHKT)畢業了,因為我要結婚了!」

這個應該更爆,一畢業就結婚,勁啊!!

我真的有這樣想過哦,我幻想中會說這番話的成員是陽菜呢!XD

無論甚麼原因也好,我真心祝福各位畢業成員都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好好的過生活哦!^^

(P.S.有朋友提醒我,鎮樓圖的高島旁邊並不是她的男友,而是她的"女"體育老師。
我寫這篇的目的並非因高島這張圖而寫,所以整篇中我也沒有提過她的名字,我只是不想貼茉夏之類敏感人物!^^
特此聲明,免人誤會!)


16 則留言:

  1. 我都同意. 畢竟佢地都係對總愛拍拖有無限幻想的年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那有年輕少女不憧憬戀愛呢!

      刪除
  2. 尋晚看MUSIC STATION時
    陽菜做center既KFC俾我既感覺係最配合呢首歌(就算麻友也沒這感覺)
    另外就是你想到的情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心地說…我想到的情景是甚麼?我完全意會不到呢!(???????)

      刪除
  3. 能夠為喜歡的人放棄偶像這條路,我是絕對專重的。
    然而想兩面兼得,偷偷摸摸地拍拖,到有一天被狗仔隊拍到證據,再出來謝罪,輕鬆平常地放棄男友的,才是真正背叛了fans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你或許也說得對…但終歸這是她們個人選擇,旁人…就算是FANS都不能多言呢!我覺得……

      刪除
  4. 只是提醒一下 雖然不排除戀愛的可能

    ...不過鎮樓圖裡 高島旁邊合照的 是她的"女"體育老師 是兩個女生的合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是知道的!
      無論如何,謝謝提點了!^^

      刪除
  5. "我只是不想貼茉夏之類敏感人物".....挑起了我的神經線~_~
    不過留在團也未見得是好事的時候, 到第二個世界闖闖或者也是件好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多少估到會挑起你的神經線,所以才不提,誰知道有人說,我便要解釋一下了!XD
      人生有好多選擇,轉換跑道也確實不是壞事呢!

      刪除
  6. 戀愛很正常,大家都要有心理準備,
    一個好可愛的女孩,有人追求好正常,少女想戀愛也正常不過,
    我們這些飯只好默默祝福她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超正常呢!希望飯們會接受吧!

      刪除
  7. 那個"女"老師很像洪卓立

    回覆刪除
  8. 我凱拉也抱著好萊塢女優的夢想離開
    前陣子推特傳出和男友在USJ的目擊情報
    若夢想是假
    我永遠等著她回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夢想或許是真的…你便默默的祝福她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