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46 / 48隨筆(23):畢業的真正原因!?

48系成員選擇畢業的原因(或者叫藉口)通常有幾個……

為了專注學業、找到新發展目標、尋找另一個夢想等等……

然而這些原因很可能都是假的。

事實上是她們找到喜歡的人,想談一場普通的戀愛……

當然了,所謂新目標和夢想其實可以就是戀愛,只是她們不便老實說出來罷了。

各位別誤會,我說過N次,我對成員們戀愛沒意見。

年青人嘛,有那個不想談戀愛呢?

也不是所有成員都說謊,亦真的有人是為了學業啊夢想之類而畢業。

那些為了戀愛而畢業的成員,她們用比較讓飯接受的理由畢業,這也無可厚非,因為有些飯就是不能接受自己推的偶像戀愛。

與其偷偷摸摸或被人偷影而被迫畢業,不如自己「爽爽快快地離開,轟轟烈烈地戀愛」更好。

畢竟不少前輩已經親身示範了偷偷拍拖而被人發現的惡果……

喔…用惡果這兩個字眼或許嚴重點……

唔…總之就是一身騷……

我有時會想,未來會否有一個成員會這樣說呢:

「我XXXX要從AKB(SKENMBHKT)畢業了,為了我愛的人!」

嘩,這就爆了!!

究竟有沒有人敢這樣說呢?(^^)

還有另一個版本。

「我XXXX要從AKB(SKENMBHKT)畢業了,因為我要結婚了!」

這個應該更爆,一畢業就結婚,勁啊!!

我真的有這樣想過哦,我幻想中會說這番話的成員是陽菜呢!XD

無論甚麼原因也好,我真心祝福各位畢業成員都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好好的過生活哦!^^

(P.S.有朋友提醒我,鎮樓圖的高島旁邊並不是她的男友,而是她的"女"體育老師。
我寫這篇的目的並非因高島這張圖而寫,所以整篇中我也沒有提過她的名字,我只是不想貼茉夏之類敏感人物!^^
特此聲明,免人誤會!)


16 則留言:

  1. 我都同意. 畢竟佢地都係對總愛拍拖有無限幻想的年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那有年輕少女不憧憬戀愛呢!

      刪除
  2. 尋晚看MUSIC STATION時
    陽菜做center既KFC俾我既感覺係最配合呢首歌(就算麻友也沒這感覺)
    另外就是你想到的情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心地說…我想到的情景是甚麼?我完全意會不到呢!(???????)

      刪除
  3. 能夠為喜歡的人放棄偶像這條路,我是絕對專重的。
    然而想兩面兼得,偷偷摸摸地拍拖,到有一天被狗仔隊拍到證據,再出來謝罪,輕鬆平常地放棄男友的,才是真正背叛了fans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你或許也說得對…但終歸這是她們個人選擇,旁人…就算是FANS都不能多言呢!我覺得……

      刪除
  4. 只是提醒一下 雖然不排除戀愛的可能

    ...不過鎮樓圖裡 高島旁邊合照的 是她的"女"體育老師 是兩個女生的合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是知道的!
      無論如何,謝謝提點了!^^

      刪除
  5. "我只是不想貼茉夏之類敏感人物".....挑起了我的神經線~_~
    不過留在團也未見得是好事的時候, 到第二個世界闖闖或者也是件好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多少估到會挑起你的神經線,所以才不提,誰知道有人說,我便要解釋一下了!XD
      人生有好多選擇,轉換跑道也確實不是壞事呢!

      刪除
  6. 戀愛很正常,大家都要有心理準備,
    一個好可愛的女孩,有人追求好正常,少女想戀愛也正常不過,
    我們這些飯只好默默祝福她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超正常呢!希望飯們會接受吧!

      刪除
  7. 那個"女"老師很像洪卓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起來…確實有點像呢!XD

      刪除
  8. 我凱拉也抱著好萊塢女優的夢想離開
    前陣子推特傳出和男友在USJ的目擊情報
    若夢想是假
    我永遠等著她回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夢想或許是真的…你便默默的祝福她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