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11-07-2014號」

有關敗家:

有兩個星期沒有敗家報告了,今個星期復活一下。


↑先來麻友這張36單預約特典,這次我好喜歡,比內封那幾張更加喜歡!
另一張おかぱん的味之素總選會場生寫我都好喜歡,加上那隻小鳥好有趣哦!


↑本人又一新歡川本紗矢,終於第一次收她的生寫了!^^


↑不經不覺,我都收了不少井上小黑貓的生寫呢!


↑繼續收蠢香的生寫中呢!但應該不會多收,搞不好這兩張就是最後。^^



↑我說過我好喜觀ゆりあ的水著,終於把這三張水著生寫收到手了!(握拳)
這幾張有個故仔可以講。
話說這set生寫一套應該是六張的,三張水著三張制服。
前陣子有一個日拍賣家出清ゆりあ的生寫,他把這六張拆開兩set來讓人bid
我是同時bid這兩set的,同時間有大概五、六個賣家對這兩set有興趣,我們先後出價,競投這兩set生寫。
大概決戰了一個小時後(真的,沒作假),只餘下一個賣家和我繼續爭!!
其實兩set的價位已差不多到達我心理價位的極限,再爭下去實在不智。
此時我突然靈光一閃,我覺得我只要放棄其中一set不和他爭,他不會跟我爭另一set的。
別問我為甚麼有此直覺,我就是覺得會如此。
我決定不bid制服那set,只bid水著那set
果然,他也沒有繼續追水著那set,我們奇妙地達成協議。
制服那set是先完bid的,如果我的直覺錯誤,他轉頭繼續bid水著那set,我便麻煩了。
結果大家都知道,他沒有bid水著那set,我順利的入手了。
這次bid東西的經驗,都頗有趣呢。^^




有關世界盃:

繼英格蘭和日本後,我另一隊支持的荷蘭也敗下陣來了。

在荷蘭決戰阿根廷前,在FB上流傳了上圖,預言今屆世盃結果。

暫時都還準,因為爭一、二和三、四的,正是德國、阿根廷和荷蘭、巴西。

有人調侃地說,如果是繁體又如何呢?^^

其實在中文而言,一、二、三這幾個字要拆出來又有何難呢?以上任何一個字都可以拆到出來。

究竟是歐洲球隊無法在美洲奪冠的宿命利害,還是這預言準呢?

我們拭目以待吧!




有關玩具:

當我在玩具網看到上圖的藤子不二雄作品合金時,立即噴飯!!

我以為迪士尼合金已是空前絕後,想不到還有另一款。

真是想像無極限啊~~

不知這東西的銷量會如何呢?

我?當然不會買了,這麼惡搞……


8 則留言:

  1. 今屆應該會"造就"美斯這個球王捧盃吧...XD
    話說當年那個迪迪尼合金,銷情很差,這個只能說上天保佑吧...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唱反調,我買德國!
      銷情差都居然敢推出第二彈,太利害了!XD

      刪除
  2. 大勇兄,你好,我又留言了。又有些事情想請教。

    我在網上看到官店明天有生寫賣,請問如果只推天氣,明天買2套teamb抽中的機會大嗎?還是直接去信和買比較好?買的流程和需要早去嗎?第一次有點怕。

    因為明天西九有龍少畫展,所以都多左個誘因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講,買生寫純講運氣,我也答不到你機會大不大。至於流程……唉…由於前邊太多人插隊,我宜家都半放棄玩……你如果不介意排隊,九點多十點就去排吧,記住係巴士站排。
      令外福龍畫展係八月十二日喎,明天未開始啊。

      刪除
    2. 謝大勇兄,咁如果8月再有生寫賣我先再去,順便睇畫展xd

      再想問信和那裡有比較齊的akb碟賣?

      最近在追回舊的akbingo,當年有敦子和優子年代的akb真係無敵,怪自己有點遲才入坑。

      刪除
    3. 信和的話,潢濱比較齊,不過較貴。
      去深水埗官店吧,應該會更加齊呢!
      當年好多人都因睇了AKBINGO而入坑,因為實在好看嘛!
      其實現在都不差,也挺好看哦!^^

      刪除
  3. 自動延長實在令人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