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瀏覽人數突破500,000!!

201393日從YB搬到這裡,不經不覺已過了十多個月。

而本網誌的總瀏覽量,終於突破五十萬大關!

YEAH! YEAH! YEAH! (^O^)

一年不到已有此成績,小弟感激各位的支持。

當然也要感謝自己的努力不懈,一日一更新,暫時都還可以維持。

真係返工都沒這麼勤力……

不過已漸漸技窮,開始想不出甚麼東西來寫……

各位,有沒有甚麼提議給我呢?

好,今天就偷懶一下,寫到這裡,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我吧!


明天見。

19 則留言:

  1. 恭喜突破五十萬大關,繼續努力!
    AKB GROUP 怎會沒有東西可寫呢,難以置信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雲兄!
      咁…有時又不想寫48系的事,都想寫寫其他嘛!^^

      刪除
  2. 我的五萬還沒到 XDD
    勇大近來真的越來越多水文呀
    提議。。。寫當日吸引我來看的主題,個別成員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胸中無墨,所以咪水囉!^^
      成員介紹…哎啊…我想想吧!

      刪除
  3. >> 除了恭喜, 都不知要說什麼好 XDDD
    >> 沒有特別提議, 多看其他人blog文, 從中可得到不少靈感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長老!
      看看其他人的BLOG嗎?我有啊,偶爾都能從其他人的BLOG找到靈感。

      刪除
  4. 最高收視更係敗家文f^_^;)

    回覆刪除
  5. 總選篇80人外加遺珠20人湊整數
    48G成員介紹,這些就很有得寫

    有時有48G的兩三事
    面會有不止一件事
    其實一件便可水一天份了
    真的無東西寫再由XX日子頂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寫到100人?會死的!^^
      我都知…但只寫一件事,有時又過不到自己個關……
      唔…我再想想吧!

      刪除
  6. 恭喜50萬瀏覽人數!

    不過這篇很明顯已經是水文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村人!
      哎啊~~偶爾水水都沒關係嘛!

      刪除
  7. 恭喜突破50萬!
    題材我真的想到就寫~
    最期待都是勇爸敗家記(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乖女!
      敗家文嘛…要有錢才可以寫哦!^^

      刪除
  8. 恭喜突破50萬!最喜欢是港漫分享同我在XX的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我都想寫多點港漫事宜呢……

      刪除
  9. 恭喜大勇兄,向100萬出發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奇連兄!100萬嗎?多等一年吧!

      刪除
  10. 恭喜達至五十萬人次!
    那麽,請留意一下早安或hello project吧~~
    也有很多不錯的妹子哦!
    而且生寫價錢又便宜~~ :) (很適合寫敗家文)

    有時更會有和成員去旅行的機會(大多是有錢就能去了)
    我有朋友剛去完了一個三日兩夜的,
    旅行內有合照,mini live、簽名、握手、玩遊戲等等
    (去完又可以寫EVENT文了)XDDDD

    除了麻友未姬的文章外,我最喜歡看週記呢!
    (工作日子系列也不錯)

    總之~~我會繼續支持啦!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