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48雜事(124):閒談幾件48系事情Part.15

1.心のプラカード

在上星期的日テレTHE MUSIC DAY 音楽のちから」節目上,初次現場披露了37單。

白色為主的打歌服很可愛漂亮,最少好過拍MV那套粉紅、粉藍色的!XD

舞蹈方面那「較剪舞」的設計明顯想學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的方向,想做就另一個風潮吧!?

但我覺得應該不行了,曲調雖然都OK,尤其是副歌部份,都挺易上口,但整體感覺曲奇比較好一點。

而且曲奇的風潮可是在多方面配合下再加一點時運才完成,要複製一次並不容易呢!

這首是麻友第一首總選第一單曲,無論甚麼曲風,我都一定全力支持旳。




2.麻友新商品

上星期看到某個飯放了圖上網,我才知道有這個新商品。

剛巧有朋友去九洲看HKT演唱會,便著他順道去官店幫我看看有沒有售。

結果已經售罄了……orz

想在官網的網上商店訂,又沒有,失望……

可惜最近沒朋友去東京,要不然都可以拜託他們……

唯有寄望遲點香港官店有售吧。




3.打工廣告

早陣子48系替「バイトル」這個求職網站拍了一系列的廣告。

這廣告分了好幾篇,有AKBSKENMBHKT等。

當地篇比東京篇有趣得多。

而我最喜歡的是NMBHKT

雖則我一向對NMB沒太大興趣,但因為白間的八爪魚打扮好萌,所以連續看了六、七左右~~(新歡待遇是好一點的^^)

HKT就整體都喜歡,小櫻的拉麵造型沒的可愛,但旗袍裝就一流。

好漂亮哦!




4.成員賣精品

陽菜在上月的Team A巡演突然現身售賣精品後,小珠在早幾天Team K巡演都模仿陽菜,客串了一會精品鎖售員。

陽菜會有這舉動,據說是因為傷人事故暫時停了握手會和合照會等,飯少了與成員觸的機會,她便忽發奇想,以此機會與飯接觸了。

果然是一個又可愛又聰明的女人啊~~

聴說而已,真相我並不知道。

無論如何,這對飯來說確是挺驚喜的。

成員做售貨員那列,想必會特別長吧!?XD

又或者會有飯本來已經買完了,當發現有成員做售貨員後,會再排一次呢!



↑結果昨天的B巡演,也繼續這活動,今次由mio生駒做售貨員。

今晚的4巡演,都應該繼續有成員當售貨員吧?

這次會是誰呢!


16 則留言:

  1. 賣完一轉,成員出來屈你買多轉,陽菜真呆定扮蠢

    回覆刪除
  2. 有成員賣東西給你,買多幾次都唔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要看看是否你喜歡的成員哦!^^

      刪除
  3. 1.歌舞的感覺都很想再複製一次 不過真的不好聽
    2.日拍有啊 找アクリルスタンド 晚了就難找了
    3.可能習慣miruru穿猴子裝 八爪魚便不太習慣 不過結尾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聽嗎?我倒覺得還不錯呢!
      美就可以了,看多幾次便會習慣!^^

      刪除
  4. 新單聽過一次,但我上不到腦XDD
    NMB的打工廣告真的很好看.v.

    回覆刪除
  5. 1.聽了一次,感覺仍是喜歡拉布拉多的多一些。不過白色打歌服超可愛~~!麻友當然也會支持啦!
    4.見到成員賣精品的確會十分驚喜呢!話說,小珠和陽菜穿的live tee,cut得好可愛呢!
    我在早年前去日本看live,也看到一些飯(尤其女生),把live tee剪裁得十分可愛!
    繡上珠片、寶石的、如陽菜般露肩的、縫上lace的、cut成露臍裝的、還有的還縫上立體公仔哦!
    我自己也很想做一件……不過…live tee一件也不便宜,除非對自己的手工十分有信心,
    不然就會浪費了呢~~><(不論衫和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生駒和mio那幅圖,那條裙子很可愛呢!是舞台服吧?如果日後大勇兄有找到圖,也可以貼上來嗎?

      刪除
    2. 多聽幾次或許會改觀呢!
      女生通常喜歡剪T,我們男生才沒有這種閒情逸致呢!
      哈哈…去湯渣的G+你就會找到這件打歌服了!XD

      刪除
  6. 舞蹈學曲奇般一樣就不能再製造風潮
    那個原定的計劃可能取消,所以應該不能幫你買那個商品(雖則我都想買)
    旗袍還是陽菜著得最好......XD
    如果巡演有香港站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消計劃?你不是有新計劃嗎?XD
      香港站…我也想呢……

      刪除
  7. 37單主打感覺有點80年代老歌feel,暫時聽落感覺不大。但近年AKB 很多曲都是要在看PV後才變得好喜歡(例如:曲奇),所以37單還是要待看PV後才有定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元康表明就是想做老歌風格。
      37單的PV看了一點…唔…還可以吧!?

      刪除
  8. 這次歌曲一出來已放棄敗家了...
    坐看大勇兄今次手氣如何

    個人比較喜歡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的旋律,那時音源流出就覺得滿好聽。
    麻友這首總有種求其交貨的感覺(但現在聽多了有點被洗腦成功),加上MV打歌服...幸好上音番的打歌服滿可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