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36):大軍閥#8 ─ 非凡與無忌原是好兄弟

今期故事簡介:

1.無忌擁有的碎片力量名叫炮彈碎片」,此碎片能將物件(包括自己)由靜此狀態猛烈加速彈射而出,飛行中的物件無法轉變方向或停止,只有撞到牆壁或力盡後方可結束。

2.無忌運用碎片力量把自己化作炮彈,向非凡直撞過去,兩人一同飛向對面公寓,撞入牆壁中……

3.無忌的幪面眾手下立即動身,打算去援助他,卻給一眾支持非凡的舊城街方阻止。

4.平安帶著小米逃走,小米醒過來,掙脫平安自己走,同時說會跟「爸爸」投訴平安對自己不好,平安略為訝異「他」回來了……

5.史東大佐致電平安,得知非凡情況,他說會立即趕去舊城,但需時二十分鐘……

6.非凡與無忌在空中混戰,接著打倒地面,兩人力倦躺下,閒話了一會,說到他們反面的原因,原來是非凡搶了無忌女朋友開始……

7.兩人再扭打了一會,非凡提議去吃飯,無忌拒絕,他要打贏非凡奪回大帥之位,此時非凡說如果他要便送給他,但要等自己辦完一些事後,就是查清父親之死。

8.非凡知道大總統要洪大帥辦某件事,洪大帥拒絕,於是遭到暗殺,而兇手好有可能是洪森,無忌並不相信,兩人再起爭執,此時數個神秘人來到,他們是 ── 黑鴉僱傭兵團!!

請看第九期:《只為大洋服務的一群碎片持有者!!神秘僱傭兵團!!

筆者心得:

無忌的碎片力量簡單直接,如非凡所說,跟他性格一樣橫衝直撞。

這類人基本上是不討厭的,依今期發展,他遲早會和非凡和好如初,然後共同對付敵人。

只是這個敵人是洪森還是大總統呢?暫時未知。

或許不用說得那麼長遠,下期便要聯手對付甚麼黑鴉僱傭兵團也說不定。

依這幾期的舖排來看,最大BOSS應該是大總統!?

不過這位大總統未必會是好像凱撒將軍般的強勢敵人,因為非凡那一番話。

「不要迷信呀。他不會比你和我聰明多少;他擁有的碎片也未必會比你和我的更強力。…反正他只是一個混蛋而已。」

這會否是和仔預先給讀者的一個訊息呢?


2 則留言:

  1. 無忌的造型幾乎是模仿阿狗的,連砲彈屬性都一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但智商不同,阿狗聰明和古惑多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