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38):大軍閥#9 ─ 只為大洋服務的一群碎片持有者!!神秘僱傭兵團!!

今期故事簡介:

1.在一眾街坊合力下,無忌的幪面軍團全部投降,這邊的麻煩解決了,平安希望街坊們去助非凡一臂之力,眾街坊一口答應。

2.非凡與無忌被黑鴉傭兵團包圍,他們說有人委託要把非凡帶走,希望他合作,無忌大聲反對!!

3.兵團長說他們並非無忌敵人,只要無忌乖乖讓他們帶走非凡,大帥之位就是屬於他,是雙贏局面。

4.三個僱傭兵漸漸靠近非凡,非凡立即隱身,可惜給傭兵的捕縛碎片捕獲,並被另一傭兵的睡眼碎片丟至陷入深層睡眠,頓失反抗力。

5.眼看非凡將會被帶走時,無忌居然出手幫助,絕不讓僱傭兵帶走非凡,此時,無忌身上出現多個血洞,原來是兵團長用蟲碎片的力量貫穿了他的身體。

6.無忌受傷不輕,兵團長再勸他讓開,無忌勢死不從,兵團長只好出重手把他打倒。

7.無忌渾身是血地趟在非凡身上,非凡竟於此時醒過來,眾僱傭兵感到驚訝,原來非凡的碎片雖然沒有很強的力量,卻有能令其他碎片技能效果下降的力量。

8.非凡看到無忌為保護自己而倒下,揚言要替弟弟報仇,傭兵們再施故技,但對非凡已經沒用,他還以隱身力量殺掉一個傭兵,扭轉劣勢……

請看第十期:《蟲碎片的可怕力量!!一瞬間把舊城區化為地獄!!

筆者心得:

無忌果然是個好小子,即便身陷險境,依然要護著兄長。

雖然可能只是出於一口氣,但都表現出他有性格!!

非凡的隱身碎片果然有附加功能,就是讓別人的碎片效果減弱。

這效果普通得來實用,好過其他花巧野。

這班黑鴉僱傭兵團的造型我不喜歡,不過他們的設定我挺喜愛。

一切都只是生意,而且有專業操守,不會做多餘的事,只求達成客戶要求。

那位兵團長的碎片力量非常適合暗殺,威力強又可殺人於無形。

下期他的蟲能力還可能搞到舊城區雞毛鴨血。

非凡如何應對呢?


5 則留言:

  1. 這故事的設定同大陸漫畫「逆川神之瞳」好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我沒有聽過和看過呢!

      刪除
    2. http://m.u17.com/comic/info/19572
      故事都係在幻想世界。
      故事中都有天外磒石落下,得碎片的人會得到特別的能力
      故事的主角的能力係「叛逆」,能否定其他人的能力去弱化他人的效果。

      刪除
  2. 這一期大概可以想像到以後打鬥的誇張程度,無忌非凡兩兄弟雖然不咬弦,但彼此還是非常重視對方,只要對方有難,就算賠上性命營救也在所不惜。
    另外,無忌如果願意改變進攻模式,將炮彈力量用於死物上,應該也可以相當強勁,就像HxH的放出系能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忌這麼有性格,才不會改變碎片用法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