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43):大軍閥#12 ─ 非凡大帥要在全國人民面前被斬頭了!!

今期故事簡介:

1.行刑時間終於來臨,非凡在死前想請平安辦一件事,平安靠近非凡想仔細聽他的請求,非凡卻突然親吻平安,平安氣得賞了非凡一巴掌!卓沙看到平安被吻一幕,走近拉開她……

2.革命軍成功侵佔了所有頻道,卡斯楚向所有軍區人民闡述自己的行事準則及理想,並痛斥大總統古連是一個小賊

3.卡斯楚是少數由大和諧時代全活過來的人,他知道真正的過去,知道古連犧牲了多少人的性命才有今天的地位,他敦促世人不要忘記大總統和軍閥集團做過的事,著他們加入革命軍,一起對坑及戰鬥!!

4.卡斯楚說話完畢,他著比利行刑,比利一刀斬下,但竟遭非凡單手阻擋,他居然擺脫了,並立即以隱身能力在眾人面前消失。

5.原來平安在餵飯給非凡時,偷偷的把一片刀片交到他手中,而非凡則藉著親吻交回刀片給她……

6.在革命軍封鎖現場通道前,平安順利逃出,卓沙知道是平安救了非凡,想追上去問個究竟,卻給比利阻止及斥責……

7.卡斯楚著攝影機繼續拍攝,因為他知道非凡還在室內,與此同時,民眾從直播中看到非凡的異能,開始討論起來……

8.非凡以隱身能力避過所有人耳目,正想跟隨平安剛剛離開的那個出口逃走時,卻給人從後開槍掃射,是卡斯楚,戴上眼鏡的他,赫然看到隱身的非凡,究竟為何會這樣呢?

請看第十三期:《死亡直播繼續!!卡斯楚驚異碎片力量!!

筆者心得:

究竟雙手擺在後邊的非凡(雖則已經脫困,但也要裝手放在後邊吧),如何藉著親吻把刀片交回給平安呢?

好高技巧哦!()

卡斯楚非常清楚大總統古連的過去,對他非常不屑,究竟兩人之間有甚麼仇恨呢?

除了因為古連把大和諧時代破壞外,我覺得還有其他原因呢……

例如…碎片的研究成果,本來是卡斯楚的之類……

卡斯楚對碎片能力應該非常清楚及認識很深,他一出場已把黑鴉老大的能力抵消,今期戴上眼鏡就適穿了非凡的隱身,十分利害!!

他到底身懷多少技能呢?又有甚麼碎片能力呢?

下期行刑再開始,這次非凡又如何脫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