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對AKB第六屆總選得獎成員個別感想(5):第6位 ── 山本彩篇

可能你們會問,為甚麼不是先寫玲奈!?

頭四個成員我是依今年排名順序寫的這點,可能會讓各位誤會我是打算全部入圍成員都寫點感想。

其實不是,我從來沒有這個打算,我只會寫我有興趣和有感覺的成員。

對於玲奈,我除了覺得她今年的總選海報拍得很好外,已沒有其他感想了,所以不寫她!XD

言歸正傳,說回山本彩

不只NMB,放諸整個48系,山本彩都是一個極其難的人材。

有人說山本彩優子高橋南的混合體。

歌唱得好、舞跳得精、會彈結他、會搞笑、有霸氣、有領導才能、有身材有外貌……

她幾乎打從第一天加入NMB已十分自然地確立了她的領導地位。

從營運到成員到飯都接受了她「彩姐」這個銜頭。

要說她是天生的皇者,也大概沒甚麼人反對。

你說,這種十年一遇的人材在那裡找了?

而隨著時間的積聚、幾屆總選的洗禮,彩姐的氣勢及人氣也越來越強。

今年她終於迎來一個爆發點,外界有不才聲音表示,她是有力挑戰第一的人選。

她的人氣和實力無庸置疑,但我從不相信她今年可以挑戰首位,而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她以67,916票拿下第六位的佳績,首次進佔神七位置。

我知有些彩姐推並太滿意這個成績,他們希望最少有第四的。

聽聞NMB飯並不太熱衷總選投票,寧願把錢用在NMBbest 50

如果這傳言屬實,彩姐能拿到第六這成績已非常好了。

果真如此,來年彩姐的進步應該都不會大太呢。

各位NMB推,告訴我這傳言的可信性有多少吧。


8 則留言:

  1. 今年只是撞正NMB48 Request Hour才會令部份NMB飯放棄總選,但看過今年的結果後,相信大家都會明白只要再加把勁,彩姐是有機會再進一步的,以NMB48一直以來強調的「奪取頂點」,明年的總選,或者有機會像今年SKE飯集中催谷小珠一樣,NMB飯將會全力集中催谷彩姐,務求令彩姐作為NMB48的代表把頂點位置搶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下年大阪飯給力點,等下年戰況再緊張一點哦!

      刪除
  2. 彩姐今年聲勢浩大
    就連總選guidebook也預測她第—
    大概因為這樣,以致某些飯被沖昏了頭
    其實拿第七便不錯了
    有更好的名次都是賺到
    畢竟JR可不是吃素的

    彩姐只贏後面325票
    讓我不禁想到之前的五百票事件
    還好最後是麻友家拿下
    不然結果還很難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本總選書我覺得玩野居多,並不是真心覺得彩姐可以登頂的,催谷話題吧!
      五百票可信性存疑…不過算了,當話題都不錯!

      刪除
  3. 真心覺得彩姐若大阪飯好好投真的可以去挑戰后冠!
    老實說明年也想幫助彩姐登頂呢!

    是說我也開了Blooger了~可以跟大勇兄還有其他人一起討論48G了Tv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幫彩姐登頂嗎?那你要努力哦!
      好的,我有空會過來看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