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48雜事(125):貼貼圖、說廢話,Part.18



1.先來幾張ゆりあ,別問為甚麼,我最近就是有很想貼她的圖的欲望。
真是可愛極了!^^




2.~~GTO這麼激的嗎?
雖說內衣和水著差不多,ゆりあ應該都習慣了,還是會害羞的吧!?
說起來…GTO第一輯都好像有個少女演員要穿內衣來演出一幕戲……
難道是這劇的傳統!?




3.我…我想被小櫻…妳…妳拖去散步哦!?XDD
(謎之聲:你…你這個變態大叔!!)




4.這張美久太成熟了!搞甚麼!?




5.初看我真的以為涉谷拖著某個小孩,原…原來竟然是檸檬!!嚇尿了!明明她比較年長啊~~






6.橫山Team K巡演「はるか」版本的ジッパー
其實餅餅身材都不差,但不知為何,我一知道她unit這首,我便忍不住從心裡笑出來……
非常抱歉呢,各位餅推!m(_ _)m




7.玲奈「喂!留下買路錢!!」
(謎之聲:甚麼年代了?還配這種對白?你技窮了嗎?)
我:唔……><




8.最近如果我心情不佳,只要看看なこみく便會被她們治癒了,她們實在太可愛了!❤❤❤
我真是變了一個蘿莉控呢!XD




↑9.有冇人可以解釋給我知,柊柊手上那塊布寫著的中文是啥意思?^^




↑10.嘟嘴小櫻背後靈系列01!XD




↑11.嘟嘴小櫻背後靈系列02!XD
小櫻小櫻,妳玩上癮了嗎?^^






↑12.埋尾來幾張敦敦美圖,有新的也有舊的,純粹滿足一下自己的貼圖欲。
敦敦妳真是又美又可愛哦!❤❤❤


18 則留言:

  1. 將「紅蘇雅鬼」直譯日文,就係「くそがき」,即係「死小孩」~

    回覆刪除
  2. 拖著檸檬的不是涉谷嗎?_?

    回覆刪除
  3. 你不提我也沒上想起yuria有套劇要睇。。。。

    回覆刪除
  4. 印象中GTO漫畫也不少內衣小褲褲場面,日劇算是過過小癮?
    雖然Yuria平常拍的水著也滿激的,但我覺得日劇來說尺度還是略大了,而且這麼多臨演靠這麼近,感覺不太舒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TO不只小褲,更激都還有呢!^^
      感覺不舒服也不克服呢,這就是演員的工作哦!

      刪除
  5. 跟隊, 和小櫻一起散步~
    (變態, 勿插)

    回覆刪除
  6. 我反而不太喜歡丸丸這幾張相
    較喜歡她開口笑時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她笑的樣子,我只是想貼她一點新圖嘛!

      刪除
  7. 始終Zipper都是要由那三位演出才行ˊ_>ˋ
    由她們來演出,有種強烈的違和感....
    如果是由依來演的話,那就是另外一件事>3< ((你根本是看人ˊ_>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48系的歌就是要洗牌哦,違和感也是表演的一部份呢!

      刪除
  8. 檸檬真的太小隻......
    島田只要穿得下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甚麼叫穿得下就好了?對餅餅太失禮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