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大勇足球(11):四強誔生…

上次我估四強是:哥倫比亞、德國、荷蘭和阿根廷。

四中三,OK啦!

巴西唯則勝出了,但沒有了尼馬,下場泰亞高又罰停,即攻守兩端都受影響。

面對德國隊,實在不大樂觀呢!

尼馬傷出,太可惜了……

如果給我估……

唔…我再一次看少巴西,就估德國吧!

阿根廷沒意外的勝出,荷蘭則狂攻不下,要靠十二碼進級。

不得不再一次佩服雲高爾,居然在加時最後時刻換上一名後備門將,就是為了十二碼大戰,而最終居然真的憑這位門將的出色表現而勝出,太神了!

有這樣的教練來帶領曼聯,我實在太高興了,曼聯可能有救了!^^

喔…說回荷蘭。

荷蘭對阿根廷……這場難估呢!

唔…五十五十,雙方實力堪稱不相伯仲。

那唯有用個人情感出發,選荷蘭吧!

如果四強真的由德國及荷蘭勝出,那便可以一定打破歐洲球隊從沒在美洲地區拿下世界盃冠軍的宿命了!

最終會如何呢!你們又估那兩隊可進入總決賽呢?


8 則留言:

  1. 少有的四強都是傳統強隊,前幾次都有黑馬殺入四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今屆少有地四強都是強隊,某程度上來說,非常好看呢!

      刪除
  2. 一反勇兄的意見,決賽是全南美對決︰巴西對阿根廷。
    尼馬很可惜受傷,否則,尼馬跟美斯的對決,實在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想有想過南美對決,不過我想打破一下宿命嘛!

      刪除
  3. 我估德國對阿根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