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18-07-2014號」

有關敗家:

又來敗家週記,今個星期不多,少少地敗了一點而已……

這次真的是少少地哦!XD


↑兩張也是換回來的,為甚麼換兩張一樣的?
因為我怎也換不到餘下那張全身水著,我又不想KEEP由紀,既然有人換,我便先換下來,希望可用麻友麻友了!


↑自從HKT月別由四張set轉為三張set後,我一set都沒儲過。
最近有同是飯的朋友去了九州旅行,他參加了月別,齊了這setめる,我便從他手上收了這set了!


↑開始收白間的生寫了(掩面)
上次去日本時,被一個小妹妹搶先一步拿下唯一一張真姬寶
有朋友看到那我那篇blog,拾巧她手上有一張,便送給我了!^^


blog村人出清ぱるる的生寫,專心推二村
我從很久以前已看上了他手上一張跪著向上望的ぱるる內封,本想乘他出清時收購下來,可惜他要打包放,我便放棄了。
但某天他突然說,留了張給我,當我慶高彩烈去收時,他卻拿了上圖那張ぱるる麻友合照給我,原來他搞錯了!
其實我也有錯,我和他說了是店特,不是內封。
那張內封他是不會獨立放的,所以我收不到,而最終便變成收了上圖那張合照了!
說起來,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張店特呢!XDDD




有關牙縫刷:

早兩天去大X活吃午飯,買了一個甚麼辣碎肉豆腐雞飯……

吃到一半時,我突然感到右邊大牙深處,有一塊類似細骨的硬物頂住,讓我非常難受和有點痛。

無論我怎樣用牙籤去挑、用水去潄,都不能把硬物弄出來。

由於越來越不舒服和痛,剩下的半碟飯我也沒吃,匆匆返回公司。

回到公司後我立即從包包中取出牙縫刷,衝入洗手間,嘗試把硬物弄出來。

有適當的道具幫手確是不同,不到一分鐘我便成功把硬物清除。

那硬物赫然是一粒車厘茄的核!!(有去過大X活吃飯的朋友應該知道,他們很喜歡每碟飯放兩粒車厘茄的)

挑出來那刻我有點不敢相信,一粒小小的核居然弄得我那麼不舒服。

幸好道具充足,要不然我也不知要痛多久。

對,我是有隨身帶備牙線和牙縫刷等清潔牙齒的東西,因為我的牙齒生得不整齊,經常有食物殘渣夾在牙縫中,單用牙籤是不足夠的,於是我隨身配備牙線等東西,以備不時之需呢!




有關貼圖:

FB看到的。

攝錄機這樣配置,還可以產生正常作用嗎?XD


8 則留言:

  1. 喂喂,封入不同月別,換兩張相同的回來幹甚麼?=_=
    你不是覺得碰巧會有一個麻友推,手持兩張相同而你又沒有的麻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反正留著由紀那張都沒用,麻友的就算換不到,當量產都不錯。

      刪除
  2. 麻水?是麻友水著照的縮寫嗎?:-)
    非常認同,牙縫刷是非常好用的發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一時打錯而已!^^
      對啊,牙縫刷確實好用呢!

      刪除
  3. 勇大開始收白間的生寫了。。。有排葡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