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48雜事(123):最近我看的48系番組Part.1

前言:

早前問過各位我有甚麼題材可以寫。

長老說多看別人的blog來找靈感,幻兄則叫我寫成員介紹文。

其實成員介紹文一直想寫,奈何寫這東西可是十分花時間和需要找資料,暫時寫不出來。

但我會慎重考慮和預備的。

成員介紹文暫時不寫,然而我從幻兄處得了靈感(簡單而言就是抄襲XD),就是寫寫最近看的番組。

48系相關番組多到爆,有時間看的話,每星期寫都可以呢!XD

由於48系番組真的太多,我未必能第一時間全部追看,所以寫的時候,某些番組集數可能較舊,敬請各位見諒。

-----------------------------------------------------------------------------------------------------------


1).UTAGE

中居正廣主持,麻友做助理主持的音樂節目。

當初會DL是為了麻友

其實我一直只DL沒看,因為心裡知道麻友只是個大花瓶,主力是中居,看的動力並不太大。

早幾天前終於「的」起人肝去看,還一口氣看了五集。

麻友果然是大花瓶,尤其是頭三集,都沒啥發揮,第四、五集才漸入佳境。

話時話,中居果然經驗老到又有江湖地位,他主持得好到位,吐槽超強力。

這個音樂節目主要不是讓歌手們唱新歌宣傳,主要是找回一些當年金曲再讓一些非原唱者的歌手重新演繹。

起初我不覺得好看,卻越看越有味道,漸漸喜歡了,於是才會一口氣看了五集。

另外常規嘉賓人員有SPEED繪理子寛子,就更讓我加分了。

各位,有空的話請看看吧!^^




2).140711 Mujack

麻友高橋由依的女子會。

首先想說……


↑這集拍得麻友好漂亮!❤❤❤
(當然了,她本身根本就好漂亮!^^)

看這些成員間的對談節目總是很歡樂的,因為有料爆!XD

例如說由依脾氣其實挺火爆,連飯都罵,然後由依便自嘲因此握手券才賣不出!XD

也有說起一點她們初相遇和為甚麼加入AKB的逸事等。

都幾好看㗎!




3).AKB48 SHOW! ep35 & 36 Documentary of AKB48 A to Z 2014

AKB48 SHOW!為第四套電影所製作的宣傳特集。

這種用AZ來訴說48系事情的製作方法,好像是第二次吧!?

也挺有趣的。

AZ中我比較在意的是…唔……


↑這個瑩光棒教學,真是長知識了。
各成員居然有不同的顏色分配,誰設計的?太強了吧!
不知這種代表成員的瑩光棒配置,是否SKE獨有的呢?
AKB和NMB有沒有呢!?


↑接著是注射!某些成員的反應真是讓我笑翻天!!
但也有讓我非常反感的,平田太誇了,慘過行刑!!
她的反應讓我討厭到以後都不想看到她的臉呢。


↑擁抱和親吻都好好看哦!
麻友親吻奈子一幕讓我好治癒哦!




↑也有讓我爆笑的!XDDDD


小忍的食量讓我不禁驚嘆一句:「すごい~~!!


↑最後學學幻兄白間的婚紗照!(掩面掩面)
(圖也是從他那裡拿來用的!呵呵~~)

太漂亮了,好想娶回家!><
(恐怕又要給幻兄吐槽或著「厲」了!XDDDD)


16 則留言:

  1. >> Mujack會讓我想起, 當年"週刊AKB"的成員對談.....
    >> A To Z應該是第三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週刊對談都好好看呢!
      原來已經第三次了嗎?我記得看過一次呢!

      刪除
  2. 上次都有平田注射時的照片,一樣是哭到好像送她去死,始終她都是仔路女,怕打針不出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打針讓她們害怕,但反應還是太誇了,好像斬頭般呢!

      刪除
  3. 其實有爆光機會,理得佢係咪做花瓶
    幻兄: 超,白間既圖,我早就有一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所以咪照睇囉!
      別成人亂估別人講甚麼啊!XD

      刪除
  4. 感覺上UTAGE跟以前的火曜曲差不多模式吧?
    請不要對みる有非分之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已經忘了火曜曲的模式!XD
      非分之想?冇…冇D咁嘅事!^^

      刪除
  5. 其實如果要我打針的話,我的反應可能跟平田一樣啦
    因為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打針O.O

    回覆刪除
  6. 呢集好睇啊Talk x3
    由依吾係第一次講同飯係握手會頂頸鬥氣,上年生誕祭都有講^_^
    又吾係火爆,只係佢太坦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以前已經講過嗎?因為我沒怎麼看由依公演,所以沒聽過呢!

      刪除
  7. 介紹番組先前好似有過
    或是翻G+/BLOG推坑XDDD

    回覆刪除
  8. HEY~寫BLOG既野, 唔係我抄你就你抄佢的啦~我都係你度抄過靈感~

    至於白間呢 ... 就呢 .... 其實你發夢我又唔會阻你既 ...
    不過, 都係清楚少少講句, 你發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名睇白間之戰wwwww
      終於正面交鋒了!

      刪除
  9. 麻友最近都拍得好美!雖然她本來就很漂亮可愛!!(好像只是在重複大勇的話,但最近看到她真的只有這感想...)

    稍為扯遠一點,Mujack 看了真子和YURIA上去的後半(不懂節目怎麼CUT,後面幾分鐘是麻友和由依,不過內容是說AKB的目標,好像跟大勇看的不同)
    總監果然很留意大家,YURIA的部份讓我很心疼啊~_~
    才18歲的孩子,從何時開始再不會像以前那樣坦率的笑著和人打鬧玩成一片,總是好像給什麼沈重東西壓著的感覺,感覺只有演戲時投入到角色中才能拋開自己包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