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我在XX工作的日子(二十四)

(例牌圖片與內文無關。)

挾在D姓高層與藝術家主筆之間,我煩惱極了……

由於一時間想不出甚麼解決辦法,我決定採取駝鳥政策 ── 避得就避。

總之兩方都問我對方如何打算時,我都答對家在考慮中,請他們稍等,反正他們都不願面對對方,不知我在推搪的。

當然了,這政策只可用一段極短時間,事情我總得要解決。

某天我給藝術家主筆迫瘋了,迫不得已下,決定用上慕容家絕技 ── 斗轉星移!!

喔…正確來說是借力打力,即係乾坤大挪移!?

名字不重要,最緊要有效。

我所借的力,就是女副總經理的力。

我部門有兩位副總經理,早前被炒的男副總負責製作,女副總則負責版權和合約。

這位女副總是位強勢的人,連D姓高層都要讓也三分。

最重要一點是這位女副總平時都頗疼錫我,我向她求救的話,她應該會幫助我的。

其實女副總都頗討厭這位藝術家主筆,如沒必要,她不想接觸有關這位主筆的事情。

這點我當然早就知道,但若非被迫到牆角,我也不願行這一步。

於是我聲淚俱下(當然是做戲了^^)地向女副總求救,女副總可憐我這隻小羔羊,便親自致電給D姓高層,說那位藝術主筆一向如此開稿費,而且公司和他有合約在身,不用怕他走數的……

之後兩人再一番舌劍唇槍,D姓高層終於答應開稿費。

我立即舒了一口氣,問題暫時解決了一個。

但更大的麻煩,還陸續有來呢!

(待續)

10 則留言:

  1. >> 熱烈慶祝白石麻衣榮登版頭 !!

    回覆刪除
  2. 勇大聲淚俱下扮小羔羊
    不想想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這一部份,終於知道這個系列文原來一直都只是真人真事改篇的小說,而不是大勇兄的自傳~ XD

      刪除
    2.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XD

      刪除
    3. 喂喂…我只是想大家看得高興一點罷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