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04-07-2014號」

有關狗狗:

AKB最近出了本與狗狗合影的寫真。

說穿了就是把拍36單時的剩餘物資再賺一筆。

這本我還沒決定買不買,因為我一向是貓派,如果是與貓的合影寫真我就一定買。

再考慮看看……

喔…離題了,我其實是想說另一件關於狗狗的事,湊巧找到上圖便稍為說兩句。

好,說回我本來想說的事。

話說我每天都是乘搭42C由青衣往觀塘上班。

某天我如常坐巴士上班,路經龍翔道時,有一條黑狗想從左越過馬路走到對面,但由於跨不過石礜,停了在馬路上。

早上時間車來車往,看到那條黑狗左閃右避,異常驚險……

牠銳意要走到對面,不願走回頭,險象橫生……

我見到牠有頸箍,是代表牠有人飼養嗎?

我的巴士越過牠時牠還停留在馬路上,不知最終如何呢?牠能否走過那條馬路呢?

希望牠不要被車車倒吧!!




有關司機:

說起巴士,再說一件關於巴士的事,今早才遇到的,新鮮滾熱辣。

我今早都是搭42C,遇到一位年邁的司機。

我搭了這麼多年42C都從沒見過他,他的年紀真的好大,我覺得他應該要退休了。

其實年紀大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他的駝背問題頗是嚴重,彎到快要貼著軚盤。

上車一剎那,我實在有點擔心這程車的安全水準……

最終當然沒出任何問題了,要不然我都不可能寫這篇東西。

老司機有老司機的好處,就是駕車比較定和守規矩,不會亂切線。

而且人也比較好。

其他比較年青的司機,如果巴士已離站,當有乘客從遠處奔跑過來,他們一般不會理會。

這位老司機就比較好人,今天連續兩次當車已經離站,但有人從遠處跑來,他都願意再停下車等他們。

不過這些老司機,駕短途比較好吧,沒那麼耗體力,像42C這種全程要用個半小時左右的路線,我覺得不大適合呢。




有關:

早陣子看到上邊這張墨西哥教練Miguel HerreraGIF圖,我一看就笑過不停。

所以便貼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了。

改圖的那位人兄,你太有才了!^^


8 則留言:

  1. 狗狗哪本寫真興趣不太,不過要說的是,封面的PARURU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可愛到差點空降我的首推之位!!!!(一向對PARURU只是喜歡的程度)現在PARURU在我心中的位置拉高了很多><
    決定封面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厲害,差點因為封面的PARURU而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居然有機會直接空降首位!XD
      那不要忍嘛,入手吧!^^

      刪除
  2. 我會因為ぱるる而買嗎?...XD
    我的經驗就不太好,狗狗銳意要過馬路,走了一條行車線就被貨櫃車輾過,因為每天上學都會經過那條路,第二朝就發現一趡爛肉在馬路中......
    至於司機,感覺真是比較年長的好,年輕一輩好像趕住去投胎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會買嗎?^^
      動物的馬路意外,常有發生,希望那條沒問題吧!
      年輕一輩多數是這樣,也正常,畢竟後生仔愛速度嘛!

      刪除
  3. 其他比較年青的司機,如果巴士已離站,當有乘客從遠處奔跑過來,他們一般不會理會。+1000000000000000000000048
    我有時遲了點到巴士站,想上車的話那些司機基本上都不會理我的TvT............

    回覆刪除
  4. 狗狗OK,但6月尾時在日本沒見到,沒得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