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06-02-2015號」



有關敗家:

今個星期敗家很少,就只有上邊三set

set都是所謂的羽田航空版……

是這樣叫吧!?

不管了!XD

話說有人齊了ゆりあ後放上網出售,他的售價比我心理價格高,便沒有幫他買,我轉頭便在日拍bid到了,而且比我的心理價還便宜呢!

LUCKY!!!

另外有朋友叫我買未姬set,我說這髮型我不喜歡,結果又是轉頭便在日拍入手了!

我真是一個口嫌身正的傢伙呢!XDDDD




有關手機:

最近轉了新手機,由老~~舊的S2轉為NOTE

那部S2我用了大概四年左右,現在已經出到S5了!

我算用得久吧!?

我一向不是趕潮流追科技的人,手機一般不用到壞我才不會花錢去換。

舊的S2確實漸漸有不少毛病,我一直想換掉它。

其實這部NOTE並非我買的,而是母親大人送的。

話說母親大人換手機比我還勤,由S3S4再到S5,然後便是NOTE

當她把NOTE帶回家後我便說,我也想買呢~~

想不到過兩二天便立刻收到這部新機了!

要八千多元的說……

當然,我與母親大人的對話中有些細節我沒寫來,但都是些小事,就不多說了!

總而言之,謝謝母親大人了!❤❤❤

(還是應該多謝她的馬仔呢?^^)




有關墊紙:

上邊是老麥的最近餐盤墊紙,我覺得挺有趣,便次影下來了。

話說我一個月大概只光顧老麥一次,所以都不知道這張東西究竟是新還是舊。

應該是新的吧!?

是為農曆新年而設計的吧!?

說來慚愧,我對這些親戚關係都不是太搞得清,最多去到表兄弟,再延伸就不懂了。

各位熟悉這些稱呼嗎?


4 則留言:

  1. 髮型很重要,南那這生寫便是近來最好看,馬路加的造型,我就不懂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同意!還是這生寫的造型比較好看!^^

      刪除
  2. note edge 太貴了...... 不過你會長期善用, 值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