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48雜事(174):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的木崎ゆりあ19歲生日快樂!!

標題欄不夠位置給我,我要在這裡再說一次!

今天211日,是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下刪無限次)AKB Team 4副隊長木崎ゆりあ19歲生日。

ゆりあ,19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每個月寫排名時對妳都有一份內疚感,怎麼會把妳放在第二呢?

我比自己想像中更喜歡妳。

當我最初以為抽不到妳的六專合照會時,那份失望和失落感覺,我現在還記得……

說得俗一點,那份難過的感覺好似「比女飛」一樣!!orz

而當我補抽抽中妳時,那份喜悅感之大,好像中彩票一樣,讓我至今難忘……

我超期待和妳影足三天的合照會行程。

今年究竟應該用甚麼POST才好呢!?

自妳移藉AKB後機會不斷,推出個人寫真集、出演多套日劇,這對妳的女優夢想,應該有所幫助的!

我祝福妳十九歲的這一年,能有更加好的發展!


ゆりあ,除了專注工作,也要好好保養哦!
妳最近皮膚實在有點差,看最新一集マジすか学園4就知道……

妳說到底都是偶像,要注意一下呢!^^


↑最後,祝妳今天推出的首本個人寫真集大賣特賣!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