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46 / 48隨筆(24):奈子美久太可愛了!!

最近老是給人貫以「蘿莉勇」之名,這實在讓我煩厭……

明明我大推的成員當中,麻友ゆりあ都大個女、未姬南那都是妥妥的美少女……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而是蘿莉的,就只有奈子美久這兩個而已……

「那班可惡的傢伙」現在凡有甚麼年紀輕的成員出現就會「老屈」我推,總之是蘿莉就入我數……(例如荒卷美咲)

太可惡了!!!!!(恕!!!)

所謂 ── 是可忍,孰不可!!

既然都給你們認定為事實,那我就狠狠地寫篇蘿莉文吧!XDDDDDDDDDD

那…蘿莉有甚麼好呢?

俗語云:蘿莉有三好,身嬌體柔易…唔…咳…唔…咳…咳…唔……」

喔…不對…這個說明方向很有問題,再寫下去恐怕會給人報警拉我去坐牢!XD

還是轉個方向吧!

小蝠曾說過類似的話:

「我們口裡說喜歡看偶像的成長,但內心卻不想她們真的成長……」

這是飯偶像的人的共通矛盾……

我們喜歡蘿莉的萌和可愛,當她們成長後,感覺就變……

偶像的保質期很短,蘿莉的保質期就更短……

可能只有兩三年左右,轉眼即逝……

所以飯蘿莉就要早飯,遲了就要另覓目標!XD

喔…這個方向都不是太好…唔…再寫。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尤其是我最近總是要幫手照顧大外甥的關係,對這感覺就更深。

他們欲望不多,比較容易滿足。

就像我外甥,我每天只要帶他到樓下的公園玩滑梯、盪千秋,他便能樂上半天。

看著他的成長就是更有滿足感。

我教他數數字、認字母、寫自己名字…由他甚麼都不懂,都很多都懂,實在愉快。

看蘿莉都大概有差不多的感覺。

看著她們由甚麼都不懂羞澀新人,到變成閃耀的人氣偶像,確實愉快。

唔…其實嚴格來說,這不單是蘿莉的魅力,而是48系本身的宗旨之一。

只是這情況放在蘿莉身上,感受更深而已。

東拉西址寫了這麼多廢話,我都只是想說,飯蘿莉實在太幸福了,飯奈子美久就更幸福。







這兩隻實在太可愛了!❤❤❤

喔…我這篇究竟在寫甚麼了?=_=
  

15 則留言:

  1. 蘿莉勇
    蘿莉勇
    蘿莉勇
    XD

    回覆刪除
  2. 蘿莉幼女正太通吃\(^_^)/
    喜歡就是喜歡,有空介懷人家的意見
    不如看多點蘿莉的動畫更實際XDDD

    回覆刪除
  3. 大勇兄終於放棄了…當個蘿莉控又有什麼不好?大家都明白的說…呵呵…
    而且承認後…大勇兄也變得更有量度了. 明明應該發怒的, 最後還是寫了個(恕)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個蘿莉控有甚麼不好!?
      唔…我就是討厭這稱呼啊!
      我才沒有甚麼量度呢!我可是真的怒哦!XD

      刪除
    2. 大勇兄,看清楚自己寫甚麼,才說自己有沒有量度~ XDDDDDD

      刪除
  4. 因為感覺提起奈子美久的篇幅不少
    如果大勇兄也來弄Tag
    她倆的名字應該蠻大的 XDDD
    另外 大勇兄怎麼漏了坂口渚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不提小沙?
      殊…我就是不想人記得我還推這麼多蘿莉嘛!XD

      刪除
  5. 奈子美久的確是太可愛了,
    連我本身不喜歡蘿莉,更有蘿莉恐懼症的,
    都要敗於奈子美久之下....
    真的很喜歡她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她倆確實太可愛,不推不行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