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703):大軍閥#40‧41新春孖刊特別號

今期故事簡介:

1.平安用時間碎片返回過去,平安感到像穿過一條隧道一樣…平安回到婆婆被殺前的早上,她馬上拿出非凡送的手槍,然後乘車趕住婆婆被殺現場。

2.婆婆正在後巷餵貓,此時一個中年大漢持刀打劫她,眼看婆婆要被刺時,平安及時出現用手槍嚇退大漢。

3.平安救回婆婆,感到非常恩惠,她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似是逆轉時間的後遺症……

4.平安不理頭痛,要趕回大帥府與非凡「繼續早上本來的約會」……

5.大帥府內,非凡正照料「早上暈在他府前的文靜表妹」,原來文靜被蘇菲亞趕走,她無處容身,唯有投靠非凡。

6.平安出現,要求與非凡去遊船河,由於非凡要照顧文靜,婉拒了她。

7.平安大吵大鬧,然後忿然離開,非凡疑惑,自己甚麼時候向她提過遊船河的事……

8.平安想起惡夢的話,然後暈倒在大街上,幸得嘉美救助……

9.平安醒來後覺得自己要做點事情,不然大好姻緣就此斷送……此時嘉美告訴她,已捉拿今早打劫她婆婆的大漢……

10.平安往拘留室見大漢,其實平安在早上已認出大漢就是當年把她姊妹毒打的警員之一,平安揚言要大漢終身監禁。

11.大漢求饒,說他只是奉命行事,一切都是當年還是警察隊長的非凡指使,平安起初不信,但想想又覺對非凡有點印象……

12.非凡與無忌正在邊看AV邊閒談,無忌著非凡積極點追求平安,此時平安來到,質問他是否早已認識自己?

13.非凡老實回答,卻使平安誤會他有份害死自己姊姊,非凡想解釋,可惜平安不給予他機會,推開非凡便轉身走……

14.非凡知道現在說甚麼也沒用,便讓平安離開,打算待她冷靜點才解釋,卻想不到,今天一別,他們便再沒有見面……

15.平安回到家中,把所有錢財收拾好,準備遠走,現在的她就像以前當小偷的模樣,只相信錢……

16.平安傷心難過,正想離開這個傷心地時,頭痛再次發作,痛得她倒地不起,她想致電求救,可惜力不從心,此時一個衣著外型古怪的男人闖了進來,對平安似乎心懷不軌……

17.翌日早上,非凡來到平安家門,可是打了多通電話仍然找不到她,此時嘉美來電,說革命軍闖入大帥府,非凡只好離開返回大帥府處理。

18.比利與非凡談判,說革命軍幫了他這麼多,應該要得到回報,非凡爽快答應,說會資助他們金錢和物資,條件是要他們 ── 繼續革命!!!

19.非凡要他們繼續與新國對抗,不斷為大總統製造麻煩,而同時也要攻擊四區聯邦的指定目標,製造表面上聯邦與革命軍也是敵人的假像。

20.非凡此舉是要革命軍做自己的暗棋,比利不是傻的,這種兩面不是人的格局,若日後非凡反面,比利也奈何不了他。

21.非凡認為這個世界一切都是講一個信字,若比利不信他,大可以現在就反臉。

22.比利看在卡斯楚份上,姑且信非凡一次,便帶同同伴離開……嘉美擔心他們易請難送,非凡認為和革命軍維持這種關係是最好的。

23.非凡與嘉美聊起平安的事,他們並不知道平安已失蹤,只認為她自己選擇離開……非凡著嘉美查探平安消息,確保她的安全。

24.一個月後,平安仍然音訊全無,非凡十分苦惱,但世界仍要如常運轉,他終於正式就任聯邦大總統,攀上人生的高峰。

25.九個月後,平安仍沒有任何消息,而另一面,港區小鳥灣核電基地亦差不多宣告完工。

請看第四十二期:《包圍大帥府!!!港區市民對核電計劃的頑強抵抗!!!

筆者心得:

雖然我說會改今朝的簡易版,不過都沒甚麼好改,稍改一點字眼就算了。

隨著平安回到過去的時間越長,所帶來的變化越來越大……

除了又一次抹去非凡的表白外,還讓他們有所仇恨。

一對小情人會否因這個誤會而變死敵呢!

文靜再度登場,表面上是給她媽趕走,但會否其實是大總統派來的臥底呢?

革命家與非凡達成共識,不過將來都應該不會好來好去,早晚都反目……

和仔《大軍閥》還有十多期便完結,今期居然還有新人物,還對平安出手……

他究竟是誰呢?為何要捉走平安呢?

非凡終於成為聯邦大總統,得到權力的背後,要負出甚麼代價呢?與平安的感情!?

港區核電廠已經建成,下期好像會講港區市民抗議,好明顯與我們有關……

看看和仔怎樣演繹吧!

5 則留言:

  1. 有點在意在手槍上及軍機上的 "FF" 究竟代表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FF = Fei Fan? = "非凡" 二字的拼音?
      應該不會是解 Final Fantasy 吧 ...... XDDD

      刪除
    2. 哈哈…應該不是Final Fantasy的…吧!?
      非凡…正路一點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