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繼續病…繼續休息……

今早去了看醫生……

甫進診所已心知不妙,一大早已很多病人在等睇醫生……

由九點半排到十點半才輪到我……

在我等候期間,病人絡繹不絕,一個剛離開診所便有兩個進來……

生意這麼好,做醫生的都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了……

由於實在太多病人了,有一些覺得自己不大嚴重的,一入來便轉頭走……

有一些則登記了便去吃早餐,吃完回來再繼續等……

這陣子的流感果然利害呢……

各位要多保重身體啊,有病就要及早求醫……

我剛吃了藥,頭開始有點暈眩,現在要再去睡一會……

希望明天便痊癒吧,我有不少事情想幹呢……

14 則留言:

  1. 怎麼這麼多藥
    跟我們台灣健保開藥的種類一樣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明白為甚麼這麼多藥…不過都要吃的!><

      刪除
  2. 生病了暫停更新,是騙人的,你還是更新了「大勇的生病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星期二真的沒更新哦!^^

      刪除
  3. >> 當你要的東西送到,便如藥到病除 ^^

    回覆刪除
  4. 繼續病、繼續要求敗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敗少少姐…唔洗咁嘅!下次唔叫你幫手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