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我夢見敦子!!

如題,我昨晚…應該稱為今朝吧,我夢見敦子了!(^^)

夢見自己喜歡的偶像並不是甚麼新奇事,我為甚麼要為此而寫一篇blog呢?

因為這個夢有點特別,我好想記錄下來,便寫了這篇blog了。

這個夢有甚麼特別!?

放心,不是X夢,是一個很正常的夢哦!^^

這個夢特別在我發一發、醒一醒,轉過身再睡再發,然後又發一發、醒一醒……

這種發醒睡發醒睡的情況連續發生了四次,而且夢境是連續的。

就像一個故事哦!

因此我想乘著自己還有少少記憶時,盡快寫下來,以便日後回憶。

由於只是為了自己記錄用,內容未必有趣的啊!

好,不廢話了,入正題吧。

夢境是這樣的……

一開始,我坐在一個公園的草坪上,低頭看著書或玩著手機。

然後我抬頭遠望一幢大型商廈,商廈外牆有一個大電視,電視正播著敦子CM或電影宣傳片段之類的東西……

我放下手邊的東西,專心看電視上的敦子……

沒多久,敦子就來到我身邊坐下,她和我坐得很近,幾乎肩貼肩。

她問我那些電視上的片子拍得怎樣?

我當然說拍得好了。^^

接著我們東拉西址,閒話家常,聊一下她去RH 1035的事、拍劇的事等等……

就像一對老朋友。

我問敦子,網上盛傳她在FC上說今年會出大碟,這是真的嗎?

她說不是,只是別人斷章取義,不過她也有這個打算,然後問了我一些意見。
(各位請記住,這個只是夢,她究竟會不會出大碟我是不知道的!^^)

我也有八卦一下她拍拖的事情,問她發展得怎樣,她有點支吾以對!
(我再重申,夢而已!^^)

最後我說不如一起吃個飯或去看齣電影吧,可惜她說有工作要辦,要走了。

於是我和敦子約定,下次我再來日本時,一定要一起吃飯哦!

她笑著的答應了!

至此,我終於真真正正的醒了,沒有再睡。

醒過來後,我禁不住微笑,這個夢太幸福了。

能夠和自己喜歡的偶像像朋友般相處,這感覺實在太棒了!!

如果這個夢有後續,敦子可以實現跟我吃飯的「承諾」,那便超級完滿了!><

這個「夢」不知可否成真呢?^^


16 則留言:

  1. 這個夢也太幸福了吧…我都想發個咁樣的夢…當然旁邊的係王子…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這個夢真的太幸福了!^^
      那…祝你快點夢到森吧!

      刪除
  2. 話說我夢見友美後不久就真的同佢合照 \^o^/

    回覆刪除
  3. 印象中自己好像夢到自己和成員一起,但有哪個就忘了~
    還有一次就是在夢中見到成員+自己家人+朋友+暴走族大逃亡....Orz
    希望有次會夢到 NotYet / 優子或由依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會夢到的,只要多看一點有她們的番組!^^

      刪除
  4. 上星期夢見美音,之後好感度大增!!^^

    回覆刪除
  5. 重點是為何首先強調不是X夢,那個X代表什麼呢 ?

    回覆刪除
  6. 說不定是個預知夢, 終有一日成真

    回覆刪除
  7. 今天夢見麻友,不是我的推也夢見,是有暗示嗎?

    回覆刪除
  8. 就算只是南柯一夢都是一種幸福,我都想發夢與我家女兒小指詳談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是一種幸福!
      唔…那我唯有祝福你快點夢到她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