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46 / 48隨筆(28):HKT進軍東京傳統劇場明治座

在前幾天的HKT握手會上,公佈了她們會進軍東京傳統劇場 ── 明治座!!!

看看日本傳媒怎樣形容這個劇場。

「明治座東京日本にある橋創業1873(明治6)140年以上歷史伝統劇場。」

(中譯:明治座劇場位於東京日本,創建於在1873年,是個具有傳統與歷史指標性的名劇場。)

而聞說這劇場一向都是做一些比較正路的舞台劇和音樂演奏,女性偶像團體在此表演,HKT是第一家!!

我是不知道這劇場有甚麼了不起,應該算頗有江湖地位那種吧!?

能在這個場地辧公演,實際上我不知道,聽起來就覺得「幾威水」的。

連本家都未做的事,遠在九洲的分家搶先一步幹了!

當然了,AKB本身在東京就有劇場,也好像沒必要走到人家的劇場搞公演。

這次HKT能進軍明治座,究竟是營運給力,還是指原給力呢?

無論如何,指原豪言要HKT打倒AKB,似乎不是嘴吧說說就算。

首先早本家一步舉辦了正式的海外演唱會,現在又去明治座辦公演。

有一個有本事和牙力的支配人,真的好重要哦~~

不知這場公演會是怎樣的一場公演呢?

應該不會演平時的公演吧!?

會是舞台劇或歌舞劇之類嗎?

這次明治座公演,據說參與成員要進行甄選,並非一定是TOP或常連選拔們。

這樣比較有意思啊。

總選在即,這次公演,會為指原或HKT的成員們拉到一點票嗎?還是沒有半點關係呢?

我頗期待這次明治座公演呢!


2 則留言:

  1. 希望甄選對不少有實力既UNDER有推一把既作用..
    畢竟要打敗本家唔係三數個大TOP就可以~而且不少UNDER既實力比TOP們更強,只係唔受推/冇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我都希望甄選可以幫到UNDER一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