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港漫系列(706):大軍閥#42 ─ 包圍大帥府!!!港區市民對核電計劃的頑強抵抗!!!

今期故事簡介:

1.核電廠計劃一經落實在港區進行,一年來受到不少港區人民反對,但計劃依然有條不紋地進行著,已到最後階段。

2.在核電網正式啟動前夕,民眾包圍總統府,但貴氣大帥毫不在乎在與寧及直區兩位大帥捉棋,還只派出少量警力維持秩序。

3.兩位大帥問貴氣大帥會否出亂子,貴氣信心十足地說不會,因為港區人民的特質,就是對暴力和違規有種近乎潔癖的抗拒,這使得他可以無上限的施加壓力。

4.這是貴氣大帥長期經營的成果,由最基礎做起,一直貫輸港區人民單一價值觀── 愛!!洗腦式傳播正能量,務求令他們毫無保留地愛身邊的一切,當心中充滿愛就沒有恨。

5.恨是一切反抗的力量之源,貴氣從人民的靈魂裡拔去憤怒和仇恨的種子,等於瓦解一切反抗意志於未發生時,就算他們面對重大生命威脅,都不懂反抗……

6.對於貴氣的統治手段,兩位大帥佩服不已,但仍然多少有點不相信,貴氣即席示範,他要求警員痛打某個女示威者,那女示威者即便被打至頭破血流,依然沒有人出手相救,只在外圍痛罵……

7.貴氣再下命令,要警員打死那女人,幸好有人及時出手,打倒警員他赫然是當日闖進平安屋內的神秘人……

8.那神秘人明明是出手救人,但居然給其餘的港區示威者阻止「使用暴力」,他們認為警員只是執行職務,不可怪罪……

9.神秘人有點難以理解此時平安出現,著神秘人別管,因為這是港區人民的方式然後與神秘人離開示威區……

10.另一邊廂,奉區賭城舉行開幕式,非凡以顯眼的方式從天而降主持開幕,他一番說詞斗得民眾十分歡樂而遠在他方的平安亦透過電視觀看著非凡……

11.開幕儀式完結後,不少富豪都想見非凡商談合作之事,但非凡早已離開他獨自一人站一艘遊艇上,搖看著賭城,想著平安,他很想念她!!

請看第四十三期:《核電計劃背後的重大陰謀!!

筆者心得:

嘿嘿…今期貴氣大帥的一番說辭,是多少反映著和仔早前對雨傘運動的某些觀點吧!?

和平抗議!?別說笑了,和平的手段根本沒用處,那些領導人根本不在意。

那…要達到目的…是否就要用上暴力呢!?

另外,我們淨說和平抗爭和平抗爭…有沒有比政府或某些政客洗腦呢?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今期非凡出場和《鐵甲奇俠》第二集的開首,也是從天而降、放煙花、有美女送上花圈等等……真搞笑!!

非凡現階段十分成功,可惜身邊缺少了平安這位紅顏知己……

平安為甚麼會跟著神秘人呢?他究竟是甚麼人呢?他與平安有甚麼關係呢?

噩夢說過地球上有另一個人會時間碎片的能力,以前有讀者猜是大總統……

這點已頗肯定不是,因為若是他,他當日就不會因被平安整蠱而迷惘。

我懷疑另一個人就是神秘人。

由於時間碎片有某種後患症,於是他們便同行,試圖一起解決問題…吧!?

純粹亂估,各位請勿見怪。^^


6 則留言:

  1.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2015年2月26日 晚上7:21

    思想手段都已如此明確
    和仔真的也不用當啥主編
    去組個香港解放組織以暴力手段搞革命不是剛好?
    總不會又是廣東人愛講的一句話:精人出口,笨人出手
    只負責出張嘴而已?
    =
    看來短期內要指望和仔精神狀況恢復正常是有點難了
    在某些人格特質上,怎麼開始有點肥良化的感覺
    耳濡目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我們作為讀者的,看看就算吧!XD

      刪除
  2. 很佩服和仔的敢言,娛樂之中也可以帶來反思

    回覆刪除
  3. 我手寫我心,無畏無懼,是一等一的創作人!
    雖則我唔全同意和仔的論述(我係遍左膠立場的=)),但拜服他的勇氣與節氣!
    那些親共的主筆,夠胆在書中大放厥詞,
    大談親共如何有益身心、福為民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仔一向都敢於在作品中表達自己意見和立場,至於同意與否,就交由讀者自己去想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