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港漫系列(702):波動拳Z#5

今期故事簡介:

1.通天塔內,暫代四天王之一的屠夫納頓正陪伴極天王一起觀察大賽的進程,納頓略為不滿的在發嚕蘇,他暫代四天王一職已有一段時間,難道自己還不夠正式就任四天王一職!?居然需要舉辦這大賽來招攬手才……

2.極天王說要坐穩四天王之位,納頓便要證明自己!納頓反駁此時,一股極大的氣出現,使所有儀器也失靈,而敏銳的極天王已知來者是誰,他便是可能是世上最強的人 ── 天邪鬼!!!

3.路加上校決戰哲鐵也,他一記手刀劈中哲鐵也頸側,哲鐵也沒輕易倒下,厲行反擊,但他的快腿全被上校輕易躲過。

4.哲鐵也反擊落空,隨即被上校的手腳刀三擊連續技狠狠打倒,上校說昔日的四天王之一哲鐵也看來已大不如前!這番說話使哲鐵也回憶起往事來……

5.以前哲鐵也深受極天王重用,而且與選美冠軍伊莉莎怕相戀,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但少年得志卻惹來別人妒忌,其中就有馬斯赫和納頓,可他們用了千方百計也沒法把哲鐵也拉下台……

6.某天,哲鐵也與納頓接到命令,要把非法進入新紐約市的非法入境者趕走,可當他們看到這些非法入境者時才知道,幾乎全屬四至十三歲左右的可憐孩子……

7.哲鐵也不忍心向他們出手,可是極天王的命令是絕對的,一時間他不知如何是好…結果這批小孩子全被納頓殘殺,哲鐵也只是沉默的站在一旁。

8.這件事深深的刺傷了哲鐵也的心,他為自己懦夫行為自責,於是他決定放棄金錢權位和愛情,從此離開了新紐約市……

9.直到兩年後的今天,哲鐵也終於再踏足新紐約市,參加大賽…哲鐵也從回憶中回到現實,他終於洞悉上校的能力!!

10.玄紫波動氣除了能運用大自然力量外,還可以讓人產生異能,上校的異能是腦波駭客,能知截取對手腦電波,知道他的行動,所以他才能著著先機的剋制哲鐵也!!

11.上校正想再出手時,他的腦袋接收了一股超強腦波,讓他的動作停了下來,哲鐵也感受到一股超強壓力……

12.納頓受命應敵,極天王要藉此試探他能否「座正」,納頓帶著十足信心出發,可當接觸到天邪鬼的氣時,他知道自己錯了,括盡玄紫波動氣自保,可惜一招便給天邪鬼硬生生把頭顱連脊骨拔了出來……

13.極天王當然知道納頓不是天邪鬼對手,他早已走到通天塔頂,歡迎強敵!!!最強對最強,將會爆發一場怎樣的戰鬥呢!?

請看第六‧七期:

筆者心得:

我上星期才問,相撲佬印度佬甚麼時候出場,今期就出場了!

不過只是在極天王的監控電視上小小的出現,未正式登場。

原來玄紫氣不只引動自然力量,還可以有異能。

我喜歡這設定,因為自然力量不外乎風雷水電冰之類,變化不大,有異能就不同了,花款多好多。

遲點這作品不會變X-Man!?XDDDD

我想不到天邪鬼會這麼快再出場,因為他力量太強,已經是個bug,他出現會否亂了力量平衡呢?

失蹤二十年的他,因何出現呢?

極天王再強,應該只是烈紅吧!?怎能敵得過天邪鬼呢?

抑或極天王有後著,有信心戰勝這個世紀強人了!?


2 則留言:

  1. 今期故事上幾好(之前幾期真係非常沉悶),開始有追看性,希望keep住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