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48雜事(176):貼貼圖、說廢話,Part.26

1.啥也不說,先恭喜麻友事隔三年再主演日劇。
今次還不是深夜劇,而是十點檔的黃金時段。
希望此劇有好收視和回響,能幫麻友在總選中拉點票吧!^^




2.今日是初三赤口,不易出口拜年,因為會吵架云云……
如果遇到以上五隻在AKB調查中榮獲48系最會吵架頭五位的人,應該會有一場「血光之災」呢!XDDDDD




3.玲奈啊,妳究竟要把鞋子丟出去了多少次了?(^O^)
其實比起她把鞋子飛出去那一瞬間,她事後尷尷尬尬的表情更好看呢!
呵呵~~




4.眼鏡這道具真神奇,平時沒甚麼興趣的成員,一戴上眼鏡後好感度就會增加。
上圖是Team A飯野雅,我個人感覺是戴眼鏡後的她可愛多了。




5.秋元康AKB是全力聚集可愛的孩子。」
看到這句我真的無言了,你這樣都叫全力!?
雖則審美觀各有不同,但48系中確實有些孩子完全和可愛這兩個字沾不上邊耶……Orz




 6.看到千尋這兩張圖,我只想起一句詩。
回眸一笑百媚生…雖然她沒有笑!XDDD
總之就是美哦!




7.情人節已經過了一星期,當天有不少成員都上載了一些相關圖片。
當中我最有FEEL的,就是上邊楓子這張。
別問我為甚麼,因為我都不知道……
感覺這東西,沒得解釋的。
突然好期待和她的合照呢~~❤❤❤




8.額頭死光發射!!! (^^)
(謎之聲:你無聊夠了沒有!?)




9.今日廢話到此為止。
先跟各位說一聲,明天會休息不更新,星期一才會面復工,敬請注意了!^^


10 則留言:

  1. 睇MS時剛好食飯,玲奈果下我差D連飯都噴出黎...XD
    秋原康講既野,你當佢講過就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噴飯咁誇!^^
      唉…我都知肥秋講野,信一成都死…

      刪除
  2. 上年優子唱前向時,耍咪stand就飛左支咪去觀眾區,工作人員要去執返,今次就去執鞋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隻鞋好彩向側面,沒有踢中其他人呢!XD

      刪除
  3. 新年快樂. 祝你心想事成, 前程似錦.

    回覆刪除
  4. 我一向覺得深夜劇是難登大雅之堂
    這次麻友能出演十點檔真是不錯
    新單應該要等到總選後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