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48雜事(175):閒談幾件48系事情Part.29

1.AKB NETSHOP月別

從來SHOP / NETSHOP月別這家坑錢玩意,都只有SKENMB

可是從今個月開始,本家AKB都玩這一招。

營運得缺錢嗎?

我本來不打算買的,但營運非常古惑地(我個人認為),居然在情人節推出情人節set,真是不買都不行。

當然,官方只稱這set叫二月set,沒有替她貫上甚麼特別名稱,但又在214日推又用製作朱古力來做生寫主題,傻的都知道她們打甚麼主意。

而事實上這set確實漂亮,我有不少朋友都中招,立即訂購。

我訂了那些?

我共訂了七set麻友未姬ゆりあ這三大推就一定有的了,餘下四set,你們估下!^^

本來打算訂八set的,可惜さやや品切,沒得訂!嗚嗚~~


除了情人節set外,還有38單曲set,不過這set我個人認為不美,就沒有入手了。





2.Team 8一周年紀念演唱會

在昨天的Team 8鳥取巡演上公佈了,她們會在4月3日東京舉行一場一周年紀念演唱會。

啊~~原來她們已經結成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呢~~

我還記得她們第一set劇場盤生寫坑爹得甚麼人抽到都慘叫一聲,到變得現在頗有價有市(某些更是天價),時間過得真快呢~~

眾所周知,Team 8是TOYOTA與營運合作的廣告企劃,所以早已有傳聞,那天廣告合約中止,Team 8也會解散云云……

而就算不解散,都會汰弱留強,不會像現在這麼多人……

事實上她們現在一Team人數已抵得上HKT一Group人數,減省點也是正常的。

重申一次,只是傳言,以上皆是傳言,本人並不知道屬實與否。

無論如何,我希望能在她們未解散或改組前,去看一次她們的live呢。





3.山田菜Center

在早前的MS上,NMB首次披露了她在三月底推出的新單曲,Center人選是山田菜

首次C位也是最後一次C位,算是營運送予她的畢業禮物吧!?

作為NMB草創期的三本柱,NMB的成長十分重要,這點飯們應該好清楚。

這歌曲風不錯,我個人都挺喜歡,也覺得跟頗配合。


↑話說露額頭都單曲造型都不錯,挺美哦~~

另外各位都早知了,這新單曲將會與SKE新單同日推出,有飯立即認為是營運刻意營造的姊妹團對決。

營運當然矢口否認,秋元康也在755上解釋,只因沒有檔期,兩邊又想三月推出才會同日發售。

信不信就閣下自理,反正我就是不信!XDDDDD

你看她們兩邊的選拔人選都分別刻意撇除了對方的兼任人員就知道,如果她們沒有用對決來刺激銷量的心思,就應該繼續讓兼任人員如上單般進入選拔。

撇除她們,明擺著就是避免「自己打自己」,讓飯不知所措。

其實對決便對決,你們又不是第一次搞對決這玩意兒,早前不了了之的公演賠率也是你們搞出來的哦!

你們根本就愛這樣,裝甚麼呢?大方點,老實承認吧!ww

最終那張單曲能有更高銷量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會買那邊的單曲!?

我想說兩邊都不買……

不過,為了るる,應該怎也買一張Type-M…的吧!?


9 則留言:

  1. 昨日才知道開始整套2月出來,遲訂左,由依賣哂f^_^¡ 這些生寫有得訂,對我這種懶人極之吸引,吾使睇人品^_^ 吾好又整第6張出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驚緊…會唔會好似NMB咁有第六張…真係有都唔出奇啊~~

      刪除
  2. SKE聲勢大不如前,再加上NMB以菜菜最初最後Center作招徠,似乎今次NMB贏面比較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E使用的禁術音樂卡(買10張還能抽合照會4次),所以誰勝誰負還很難說,而且論畢業人數,SKE也很多,應該會跟之前一樣放在C/W吧。

      如果沒音樂卡這種未知的東西,我也覺得會是NMB贏。不過其實不管如何NMB都不用擔心,畢竟有吉本。

      刪除
    2. 唔…各有各出招…勝負難料呢!

      刪除
  3. 由於要上班,而且要搞活動,還是錯過了...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是刺激銷量
    不過NMB推都不理總選了
    有用嗎?
    菜菜 vs 音樂卡
    勝負確實還在未定之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意氣這東西,很難預計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