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港漫系列(708):波動拳Z#8

今期故事簡介:

1.哲鐵也離開新紐約市後,生活在空氣極污染的地區,因此得到肺病,在他患病期間,更遭D-Day狙擊……

2.因肺病關係,哲鐵也落下風,幸好D-Day並非想取其性命,只是他們的首領D想會一會他……

3.哲鐵也與幪面的D見面,哲鐵也明言不會出賣極天王,D用神奇的力量把哲鐵也的肺病接著再經D的一番說詞,哲鐵也加入了D-Day,然而這全是他的苦肉計……

4.托洛夫面對能截取腦波的路加上校,完全落入下風,更自吃重拳!!而就在托洛夫被自己的飛拳打中時,他的意識立即進入一片混亂,路加上校立即截取不到他的訊息。

5.原來這是托洛夫的計策,讓自己沒了意識,接著用本能行動,他一伸手便把路加捉入懷中,然後連施破壞力極強的摔技,路加上校任他渔肉,落入極惡劣的形勢……

6.釋瑜珈向愛瑪噴出極強火焰,幸好愛瑪一身「冰雪霓裳」把她保護著,火焰傷不到她半分。

7.熱身完畢,釋瑜珈與愛瑪都認真地出招,愛瑪快腿連環,其速度絕不在閃電馬斯赫之下,轉眼眼釋瑜珈已經吃了不知多少腳。

8.本已佔盡上風的愛瑪突感不妥,因為她感到自己的腳就像踢中橡膠,原來這正是釋瑜珈玄紫波動氣的異能 ── 任意改變身體結構!!他現在正是把身體變成橡膠來防御愛瑪的快腿。

9.愛瑪立即拉開距離,接著輪到釋瑜珈出招,他的橡膠雙手伸縮向前作遠距離攻擊,愛瑪一時不慎吃拳,然後再被釋瑜珈的橡膠手像繩索般綁縛著,愛瑪嘔心極了……

10.此時一道強橫力量從天而降為愛瑪解圍,是武凱!天生愛多管閒事的他,又一次替愛瑪解圍了。

11.武凱到來後並非要動手動腳,居然勸釋瑜珈點到即止,比武對決別要流血受傷…釋瑜珈與愛瑪聽了,區搖頭嘆息。

12.釋瑜珈沒有這麼好相與,乘著武凱與愛瑪談話時作出偷襲,把他轟入戰艦底層,讓在那裡的墨士佛陀行刑!!武凱慘被墨士佛陀一雙巨掌夾頭!!!

13.武凱受到重擊後,意識非快地去到一個漆黑的空間,在這空間裡,他看四肢區殘的天羅帝,此時,武凱不敢說一個:「父…」字…他與天羅帝難道是父子關係!?

請看第九期:

筆者心得:

哲鐵也用苦用計加入了D-Day,更看到他們的首領D (不過幪著面),然後成功加入這叛軍組織,以圖一舉殲滅……

但我覺得D其實早已看穿他無間道的身份,只是利用他而已……

事實是否如此呢?又要老土點講句,追看下去就知道。

好像是第二次形容托洛夫的破壞力可入世界五強之內,他有這麼強嗎?

現在的最強者有天邪鬼極天王D(身為叛軍之首,理應不弱吧!?)等等……

接著就是其餘兩天王吧?!那他應該入不到五天呢!XDDD

不過破壞力強不代表真正的強,一個強著應該是全面性…的吧!?

武凱的真正身份可能是天羅帝的另一個兒子而他又似乎與天邪鬼有點關係這小子的身世看來挺複雜呢……

究竟他真的是天羅帝的另一個親兒子,還是乾兒子之類呢?

他為甚麼會突然可以見到天羅帝呢?

天羅帝又身處何方?難道就在戰場某個角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