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46 / 48隨筆(26):昨天一件讓我高興的事情…

昨天說發生了一件不快的事,今天說一件讓我超超超~~高興的事!(^^)

你們看到我用麻友做鎮樓圖,大概都估到與麻友有關。

是這樣的……


我抽到了AKB今年3月在SSA舉行的春CON演唱會門票。

你可能會問,抽到門票雖然值得高興,但不用加「超超超~~!?

嘿嘿…你們仔細看一下舉行日期或許就會知道。

這場演唱會是326日,麻友21歲生日那天哦!

即繼敦子後,我又一次可以在演唱會中替喜歡的成員慶生了!

對了,新認識我的朋友或許不知道,我在2010年的710敦子生日那天去了代代木看AKB演唱會,聯同萬名歡眾一起為她唱生日歌,氣氛超好啊~~

那天的情景我至今仍然記憶猶新呢……

當然,對其他飯來說,那天最印象深刻的,可能是友美把生日蛋糕推跌在地的事!XDDDD

所以當我知道今年春CON的日期麻友生日時,便十分興奮,求神拜佛都希望自己抽中。

幸運地,昨天大概下午六點多左右便收到中選電郵了!

我終於可以彌補兩年前的遺憾了……

此話可解?

是這樣的,其實在2011年時,AKB都打算在326日開大型演唱會,可是因311事件而取消了,想必各位都有一點記憶吧!?

四年前當我知道營運會在她生日那天舉行演唱會時,我就想去一趟的了,卻被天災阻擋了……

今年,終於可以實踐這宿願了!

好興奮、好緊張啊~~

唔…要好好預備一下呢……

最少要買件生誕T去看這場演唱會呢!^^


24 則留言:

  1. 「你們看到我用麻友做鎮樓圖,大概都估到與麻友有關」
    根本就不會去猜,因為你每次的鎮樓圖都與你的內容完全無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錯了,如果完全無關,我是會寫圖片與內文無關的,如果沒寫,九成都與內容有關,只是這些圖片暗語你們未必參透得到罷了!XDDDD

      刪除
  2. 今日年三十, 大勇兄真係心想事成呢!!!
    要快D買機票了......

    回覆刪除
  3. 恭喜。
    記得買手信就可以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出坑了,所以沒手信!XDDDDD

      刪除
  4. 沒這麼多假期3、5、6、7月都去日本,5月合照会補一句生日快樂吧
    反正我有3部...XDDDD

    回覆刪除
  5. 恭喜大勇兄!
    這真的是要下接無數次好開心好開心 XDDDDD
    311是2011年 我永遠都忘不了啊
    本以為最快都要等到2016 3/26才是假日麻友才有機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要下接無數次好開心!^^
      喔…打錯年份了…人老沒記性了!XD
      哈哈…希望今次這場演唱會順順利利舉行,別又…要不然都不知要等到1X年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