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58

日期:20160311
地點:室見 天神 唐人町
天氣:大致天晴

1.今日去了看HKT特別公演,
這公演與平時公演不同處在於:
時間比較短、歌單不同、
服裝只有那件震災T等等。

可能由於公演時間比較短,
價格也比平時便宜了100日元,
另外還贈送了那件震災T給每位入場人士。

我今天運氣不錯,我那列排第五進場,
所以我能選一個不錯的位置。

今場公演一開始果然是播放這五年間,
AKB各團成員去災地作慰問的短片,
然後五個劇場聯播」
互相通過轉播講一點點感受,
接著一起唱復興歌掌が語ること後,
便各團做自己的特別公演了。

而從公演部份開始,
那份有點凝重的氣氛便退散,
改換成平時的公演那份歡樂感。

這場公演我個人認為很好看,
除了なこ因病不能出席外,
我想見的人都有份演出。

有一個問題我發覺非常嚴重,
就是我對千尋的迷戀越來越利害,
はるっぴ千尋一起出場時,
我居然都是望千尋居多,
十分糟糕呢!ww

不過這個可能千尋迷戀症」很快便會減弱,
因為我是通過去劇場看公演而被她俘獲的,
回香港後便沒法現場看公演,看視頻的話,
威力應該沒有那麼強勁的!XDDDD



2.今日運氣真的不錯,
除了劇場抽到好位置外,
我最後一次大測驗全部合格。

雖然有兩份卷只是僅僅合格,
例如30分合格我拿32左右!^^

~~總之不用補測,
甚麼都沒所謂了。


3.今日MS上,敦優等畢業生都有出場,
我一直以為她們只會幫幫手拍PV就算,
不會上音樂節目之類做宣傳,
畢竟她們都挺忙的,未必能配合到,
今日居然5人都來了!\(^O^)/


女王今天30歲生日,
眾人順道在演出前一起祝賀她!^^


希望不只MS
其他音番她們都會到場吧!


小櫻C,左右護法有敦優
感覺良好感覺良好啊~~

以上!!

7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AKB每次上都係大場面,因為人多!XD

      刪除
  2. 在日最後一次大測都合格,恭喜勇大!不過這樣還不夠,對自己要求要高一點點才行。N2突破,加油!
    卒業生們驚喜登場,運營真是用人用到盡!

    回覆刪除
  3. 老師應該等你好黎好去...XD
    應該只有MS這次請到她們,25日那場MS都已經不見她們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實力!(怒)
      我其實也估只有這次,其他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