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73

日期:20160326
地點:室見 → 天神 → 機場
天氣:大致天晴


1.今天326日是AKB Team B渡辺麻友22歲生日,
まゆゆ22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的AKB演唱會有直播,
不過我忘了,幸好回到宿舍不是太晚,
剛好趕上為她慶生那段,
雖則有點無聊,我在電腦前,
與會場幾萬飯一起向她道賀了!^^

現如她所說,
連續兩年得到這麼多飯直接向她道賀,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對呢,去年她生日那天也是AKB演唱會,
去年我人在現場,今年就不行了。

這麼快便一年,還真感慨良多,
從各方面來說也是……

無論如何,希望她這一年有更好發展,
但同時要注意身體健康,別累壞哦!



2.今日終於試吃了千尋推介的麵店。

這麵店她從小便經常與家人一起光顧,
除了拉麵美味外,對她來說也充滿回憶。

這店的拉麵與一般九州拉麵不同的地方是,
她並非主打豚骨湯底,而是豚骨加魚介類,
湯底沒那麼濃味,卻多一份鮮甜。

比起一般的豚骨湯底,我更愛這個。

而她們的叉燒比較有咬口」
不像其他拉麵店的那麼軟,
我個人喜好來說,
較喜歡有咬口」的。^^

我點的是她們的招牌辣蔥拉麵,
在麵上舖上一堆辣蔥,
辛辣的香蔥配上麵食,
非常美味。

多謝千尋的推介!^^

喔…我沒有影任何一張照片,
因為我今天罕有地忘了帶手機,
銀包反而試過忘帶幾次,
手機倒還真是第一次呢!

想看她們的資料,可到:



(圖片與內容無關,純粹貼張麻友而己!XD)

3.吃完麵去了機場踩線」

為甚麼要呢踩線」
一來因為得閒!XD
二來想未乘坐過HKE
如果我最尾那天抽中公演,
可能會比較晚才能到機場,
時間並不太充裕,
不想到時才四圍找她們的櫃位,
今天先看一下並計算由劇場到機場的時間。

其實可能毫無意義的,
不過閒著就是閒著,
當打發時間!^^



4.今天AKB演唱會上公佈了新的姊妹團,
初初我還以為是北海道,因為先指著那裡。XD

原來是台北、馬尼拉和曼谷。

TPE早聞樓梯聲,
研究生也已經有一堆在,
她們應該最快可以出道…吧!?

至於馬尼拉和曼谷,
我想是看到JKT都頗成功,
所以當地娛圈都想分一杯羹,
便成就了這兩團了。

泰團我覺得OK,菲律賓就不大看好……

嘛…反正與我無關,
我只會推日本的姊妹團呢!^^

以上!!

11 則留言:

  1. TPE消息拖很久了,以為應該會坑掉,結果似乎終於有點眉目了
    MNL好像已經有說過有計畫要做,曼谷團倒真的是驚喜呢...
    好像東亞48化的日子也不會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TPE確實久聞樓梯聲,現在終於見人影了!XD
      東亞化嗎?確實挺像呢!^^

      刪除
  2. 那麼多的48團 到時成員間的兼任就更有可選擇性了
    倒是TPE48和中國的SNH48 兩者的歌都是中文 TPE會選擇用回SNH的歌嗎? 還是自行重新填詞呢? 感覺就像新增了中國圈子 很有比拚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台灣和大陸的關係,我覺得TPE會另外寫過一份中文歌詞呢!^^

      刪除
  3. 麻友友好像還未報名總選,不知會否再戰指原呢 ? 還是跟迷路一樣,乾脆不玩呢。

    回覆刪除
  4. 我都覺得困惑,一次開三個海外團?!
    TPE其實已經是進行式,FB與TWITTER早已開通。除馬嘉伶已在日本修業之外,還有9位現役在台研究生,據聞可以直接過渡成為TPE一期生。
    營運大概這幾年終於對SNH絕望吧?
    (在大陸追棒SNH的貼吧,亦已有人直言中方營運是過河拆橋。SNH的官網亦根本無加上所有姊妹團的連結。SNH的貼吧中,也有網友希望TPE能夠重新譯出好歌詞。)
    不過當海外團正式成立後,又會有一批被視為中堅的成員要被拋出去,想起又很難過。。。

    去年總選舉的TOP3已經交表,今日又有4,5個AKB交表,看來今年總選,很多人不參加了。

    回覆刪除
  5. 我完全無睇,一來約左交收,二來窒到喊...
    唔知TPE會否被迫改成CTP...CHINA TAIPEI...
    沙挖啲卡~沙挖啲卡~沙挖啲卡~YES~塵肋罐(我愛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會,因為只會出TAIPEI這個字!

      刪除